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大风大浪 奥迪认真亮相 在长春汽博会上“弄潮搏浪 ”

2020年07月13日 12:5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车市已走过“上半场”。在这个特殊的年份,车市原有的节奏与格局被打破。乘用车市场发布的最新“成绩单"显示,今年1-6月份,广义乘用车市场综合销量784.4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012.5万辆,下滑了22.5%。在很多人的眼中,今年的车市更像是修昔底德陷阱,一部分头部品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还有一些汽车品牌身处逆境,走到生死边缘。

在所有细分市场中,豪华车市的表现最为惊艳,刚刚过去的6月份,豪华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27%,环比增长9%,市场份额创出14.9%的历史新高。然而,这一阵营中,一汽-大众奥迪永远是那个能A到爆的“宝藏”品牌,今年6月,一汽-大众奥迪终端销量达到了67,888辆;1-6月,累计销量达到301,817辆。进入中国市场32年的奥迪,继续上演着三十而“励”的精彩,在车市中的洗炼,新消费时代的铿锵中,不断突破自我,迎接挑战。

7月10日,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正式开幕,作为疫情之后的东北区第一大车展,更像是车市的一次“公演”,各大豪华品牌高调出场,一较高低。这其中,一汽-大众奥迪依然是最具人气与亮点的“王炸”,奥迪品牌携奥迪Q3轿跑、全新奥迪Q7、全新奥迪A4L奥迪e-tron等20余款车型震撼亮相,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豪华观展体验。接下来,就看看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如何在长春汽博会上“弄潮搏浪”。

聚全四大产品系列 奥迪亮相最强“豪华团”

这次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展台采用了全新IMC的第四代展具,这套展具在展示风格上与奥迪产品的风格深度契合,营造出智能、科技、个性的新豪华主义。

本届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四大产品系列全部到场,涵盖A系、Q系、高性能车和新能源车,在9号馆的展台上,奥迪分区域亮相20多款明星车型,摆出超豪华参展阵容。

奥迪展台上,奥迪Q系列依然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全新奥迪Q3轿跑和全新奥迪Q7占据C位展台。在Q系列的展示区域中,奥迪Q8奥迪Q2L以及全新奥迪Q5L也深受消费者喜爱。现场咨询车型价格、性能、空间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此外,A系列轿车产品同样非常抢眼。全新奥迪A4L、全新奥迪A6L是最具人气和销量的明星车型。尤其是改款后的全新奥迪A4L,在品质、操控、智能、设计上融入了全新元素,深受新生代消费者青睐。而奥迪A6L把豪华与舒适演绎到更高层次,与中产精英们深度共鸣,在6月份,奥迪A6L销量一路“狂奔”,销量达到17160辆,同比增长244.6%,成为豪华车销量王。

同时,展台上的奥迪RS5 Coupe、奥迪RS7 Spotback是汽车玩家们的最爱,不少粉丝在现场跟工作人员了解这两款车型的性能优势。而奥迪e-tron则是奥迪电气化发展的最新代表作。

奥迪Q3轿跑C位出道 玩转儿潮流个性化

此外,奥迪Q3轿跑也是此次车展上的重头戏。奥迪东北大区举办了奥迪Q3轿跑的区域上市发布会。作为奥迪品牌首款紧凑型跨界轿跑SUV,奥迪Q3轿跑独具艺术潮流和运动基因,采用了更现代、前卫的全新设计语言。

车展现场,国际当红时装设计师张弛从艺术与时尚的角度解读奥迪Q3轿跑车的独特魅力。时尚的掀背造型设计+动感撩人的科技前脸,让奥迪Q3轿跑自带让人眼前一亮的吸睛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3轿跑全系标配S-Line套件。

然而,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新生代来说,一款车型更是一个“全能搭档”,需要满足他们的多元化需求。好看的皮囊可以让他们怦然心动,但有趣的灵魂才能使得年轻消费者“一锤定音”。奥迪Q3轿跑不光拥有高颜值,还有超越同级的高科技和强劲动力。

奥迪Q3轿跑的内饰科技感爆棚,两块液晶仪表是一大亮点,高配车型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种仪表界面可显示详细的车辆状态和数据;10.1英寸中控屏内置MMI人机交互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的硬核装备成为奥迪Q3轿跑的“加分项”,据悉,这款新车分为1.4T/2.0T两款发动机。全系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内核强大的轿跑SUV,奥迪Q3轿跑配备的是最新一代奥迪横置发动机平台四驱系统,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和稳定性。

奥迪加速电气化战略 e-tron体验中心即将开启

在新的消费者时代,新能源汽车已成为车市“主旋律”。作为车市中最具实力的“前浪”,奥迪在新能源发展方面同样领跑于行业。去年,奥迪e-tron正式亮相,它是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这款车型的产品力可以跟特斯拉同级产品“掰手腕”。

本届车展,奥迪e-tron国产版、e-tron Sportback车型双双登场。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将在东北地区启动e-tron城市体验中心。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总经理叶华明表示,“下半年,奥迪东北区将在沈阳启动e-tron城市体验中心,让更多消费者走近奥迪电气化产品,随奥迪一起‘赋电新生’。”

接下来,一汽-大众奥迪还将继续加快电气化进程,积极践行“S•T•E•P”——“步进未来”发展战略,即从体系支撑、技术储备、用户体验和产品布局四大领域,系统化地落实电气化战略。在产品方面,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推出e-tron国产版、e-tron Sportback等重磅车型,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奥迪新能源产品的魅力与实力。

鬼哥手记:深耕中国市场32年,一汽-大众奥迪累计销量已突破600万辆。站在全新的起点,奥迪汽车放下过往,继续破浪前行。在本届长春汽博会上,以全新形象亮相的奥迪再次成为车展现场的焦点。20多款重磅车型+诱惑力十足的金融政策和购车优惠,让长春消费者的豪华梦想可望又可及。也因此, 一汽-大众奥迪在长春汽博会上实现人气、销量、口碑“三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