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出头“触电”轻混,亲民、省油更舒适

2020年07月13日 13:2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除了丰田本田的混动大法,在新能源车型中,我接受程度最高的就是轻混车型。一方面是因为轻混车型不用充电,用起来更便利。另一方面是因为它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行驶质感和油耗。但可惜的是,由于轻混车型的动力结构比燃油车更复杂一些,所以售价比较高,为了它多花大几万有点不值。

但今年,上汽通用推出了两款十分亲民的轻混车型:英朗轻混和科鲁泽轻混。其中,科鲁泽轻混的价格更低,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万-12.29万元,也就是说,只需十万出头,我们就能触电了。

同时,由于轻混系统的应用,科鲁泽轻混车型的行驶质感提升了不少。比如,电动机有效降低了三缸机的抖动、噪音等问题,还让起步更加轻快,同时,相比较同排量的燃油版车型,其油耗也降低了不少。其中,1.0T轻混车型的工信部油耗为4.7L/100km,1.3T轻混车型为5.3L/100km。

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科鲁泽轻混上市仅两个月,所以它的优惠还没出来,如果大家有兴趣,等一等再下手会更值。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