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重视国内市场? 讴歌CDX A-Spec运动款国内首发

2020年07月13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进言

都说讴歌“叫好不叫座”是因为不重视国内市场,但就在上个月底,广汽不仅带来了最新款讴歌CDX,更是带来了一款国内首发车型——讴歌 CDX A-Spec运动款,整体售价为区间为22.98万元至34.98万元。

玩车的朋友都知道,A-Spec全称为"Acura Special",是讴歌品牌专门为满足用户提升运动性能体验需求,进而衍生的特别系列,不仅通过外观套件提升运动感,它还集成了讴歌最新的技术,驾控精确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并且,靠着A-Spec运动款的推出,讴歌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北美市场的影响。

讴歌CDX A-Spec运动款,此番入华也是原汁原味的将北美豪华运动范带到了我们身边。7月11日,新款讴歌CDX在重庆区域上市,我也第一次真正见到了讴歌 CDX A-Spec运动款的实车。不得不说,实车非常惊艳,诸多细节设计和家族超跑NSX简直如出一辙。

在外观方面,讴歌CDX A-Spec运动款包括进气格栅、保险杠、轮毂、车铭牌等做了Acura A-Spec专属设计元素,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和运动感。尤其是挚热焰红的车身颜色,家族式“钻石五边形”前格栅设计,搭配上立体感十足的LED灯组,显得十分时尚。此外,车身侧面全黑的轮毂以及车尾运动下包围和双边排气,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氛围。

在内饰上,整体采用了新增曜夜黑与锐动红的内饰配色,和外观遥相呼应。同时,中控布局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简洁明了。再加上源自NSX传奇超跑按键式换挡设计,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依旧配备8英寸中控屏,中央银色的驾驶调节旋钮也具有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支持CarPla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加ABH自动驻车系统等。

当然,一辆售价二三十万的豪华品牌,要想消费者买账,好看的皮囊仅仅是敲门砖,安全性和高级驾驶感更值得注意。在安全性上,讴歌CDX A-Spec运动款搭载了同级别主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尤其在智能安全方面,其还采用了叫做“Acura Watch”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等共12项功能,称得上是很诚意了。

在动力方面,新款讴歌CDX共推出普通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普通版车型继续搭载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最大扭矩可达240 N.m,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0 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第二代i-MMD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0L。

在底盘上,新车仍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虽然结构简单,但是我们知道,该车全系车型配备IDS智能动力系统及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上并不亚于多连杆独立悬挂,甚至还有效的提升了车内的实用性。实际体验,讴歌CDX A-Spec运动款的空间和普通版完全没区别,坐在驾驶座和后排上,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几乎和本田CR-V空间感受一致。

结语

实事求是,讴歌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好,尤其和同为日系豪华的雷克萨斯比较更是相形见绌。但这并不代表讴歌的车不如雷克萨斯,甚至从产品力各方面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我们今天看到的讴歌CDX A-Spec运动款,它哪里不如雷克萨斯UX?此外,讴歌更不像雷克萨斯那样有加价提车的现象,反而还有不小的优惠。所以,这样的讴歌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