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欧拉白猫、海马7X悉数登场,自主品牌这周当主角!

2020年07月13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0下半年伊始,车市就格外热闹,就在上一周,汽车市场中就增加了新款本田CR-V、改款名爵6和新款红旗H5等好几款重磅新车。那么,新的一周(7月13-19日)又有哪些新车上市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

欧拉白猫

上市时间:7月15日

欧拉白猫是长城欧拉品牌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继哈弗大狗之后,长城用动物来命名的第二款新车。白猫基于欧拉ME平台打造,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58-8.88万元,并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欧拉白猫之所以叫白猫,主要是因为它的设计运用了许多猫的元素,而且该车整体圆润可爱,用猫这一可爱动物来命名也是恰如其分。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

动力部分,新车有最大功率35kW和45kW的电机可选,它们的最大扭矩分别为125N·m和130N·m,而且它们分别对应着360km和401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星途LX 1.5T

上市时间:7月15日

星途LX是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只有1.6T车型。不过,星途将会在7月15日正式向市场推出其1.5T版本。星途LX的1.5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夸张的前包围显得运动感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矩阵式LED大灯等。安全配置方面也将标配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ASL主动限速等。另外,新车还将配备Lion雄狮智云3.0系统,具有家居物联、车载支付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海马7X

上市时间:7月15日

作为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全新MPV车型,海马7X的外观设计相当夸张,硕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大灯显得杀气十足。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15万元,正式上市时间为7月15日。

虽然海马7X的外观设计相当霸气,但是配置却显得十分温暖。新车将会配备车内儿童被锁提醒功能,避免孩子被锁车内。

同时,新车还有儿童监护影像系统,可以让家长通过中控屏时刻了解后排孩子的一举一动。此外,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6AT和1.6TGDI+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95马力。

新款瑞虎5x

上市时间:7月16日

瑞虎5x是奇瑞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最新改款车型将于7月16日正式上市。与现款相比,新款瑞虎5x换装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点阵式的大尺寸中网与全新瑞虎7相似。很显然,新款瑞虎5x的到来,将使得奇瑞的设计更加统一。

在换装了新设计之后,该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358/1830/1670mm,轴距也是2630mm,这倒也是一件很少见的事。与外观一样,新车的内饰也有明显调整,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更为时尚。此外,空调原本的物理控制按键也更改为触控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CVT(模拟7挡)/6DCT变速箱。

可以看到,在新的一周里,上市的新车都是自主品牌车型,而且它们的售价都相当亲民,非常适合年轻人。如果你的预算正好在这个区间,不妨关注一下。另外,红旗H9据悉会在7月15日开启预售,这款自主品牌的旗舰轿车无疑也会在这一周里掀起大家订购的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