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携思域、CR-V、UR-V,守护五星安全,助阵安行中国西安站

2020年07月13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西安古称长安,是我国历史上的十三朝古都,更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着十分深厚的文化底蕴。而在近日,2020汽车安全中国行全国巡展第四站,也来到了西安,与这座历史古城一同见证了五星级安全汽车所带来的安全魅力。

不得不说,源于今年初的一场突发疫情,使得国内车企受到重大影响,好在,随着疫情得到控制,身处疫情前线武汉的东风本田加快了复苏步伐,我们从5月份的销量报告中可以看出,东风本田5月销量为65,534辆,同比增长96.6%, 1~5月累计销量达到226,199辆,同比增长80.3%。事实上,东风本田自复工复产之后,其强势的市场表现让人再次感受到了一个王者应有的风范。

具体来说,思域、CR-V和XR-V等热门车型月销量均超过万辆,思域更是回归"2万辆俱乐部",三足鼎立的产品矩阵迅速稳定了市场局面,也让东风本田再次来到合资品牌的第一梯队。

而随着中期改款UR-V以及下半年思域两厢版的陆续就位,东风本田也将在夯实市场占比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品牌高端化和年轻运动化发力。毫无疑问,东风本田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没有让人失望过,那么在安全方面,它又能否让消费者满意?答案是肯定的。

就在上周末,2020汽车安全中国行全国巡展第四站在西安拉开帷幕。东风本田携品牌旗下的思域、CR-V、UR-V助阵,让西安市民零距离感受到了本田安全科技带来的五星级魅力。

作为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由中汽中心主办,每年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的推广行动,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不仅有Global 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其以不断创新和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场景设置同样赢得公众的喜爱。

在2020汽车安全中国行第四站,西安站现场,设置有多个汽车安全体验专区,与此同时,现场还集结了当下安全性领先的五星品牌车企展示专区,吸引大量观众围观试乘。

东风本田展示区域,人气车型CR-V、思域等成为活动现场上的最大焦点,此外,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UR-V,凭借更精致运动的外观与丰富的科技配置,赢得在场观众的持续好评。

东风本田CR-V于2004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短短16年时间,收获200万车主的同时,更见证了国内SUV市场的蓬勃发展。而在CR-V优异的销量成绩背后,正是其均衡实力的完美展现。

例如在安全方面,早在2018年C-NCAP碰撞测试当中,东风本田CR-V在正面100%碰撞试验中得到16.19分,得分率为89.9%;正面40%偏置碰撞得到16.53分,得分率为91.8%;侧面碰撞得到满分;座椅鞭打试验得到3.81分,得分率为95.3%。

从全方位的测试结果中我们能看出,东风本田CR-V整体表现十分均衡,安全设计没有短板,能给到绝对的好评,而均衡的产品力,恰恰是消费者购买CR-V最根本的原因之一。

此外,在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UR-V上,整车也采用了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本田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

除了拥有出色的被动安全能力之外,事实上包括思域、CR-V、UR-V在内的大部分东风本田车型,均搭载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这套前瞻科技系统的最具魅力之处,在于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能够时刻监控道路状况,最大程度避免事故的发生。

在活动现场,除了产品体验之外,东风本田还为西安站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值购车优惠,前来咨询的客户同样络绎不绝,有不少消费者在体验之后都对东风本田旗下车型表示赞不绝口。

2020安行中国将继西安站之后,继续奔赴山东、河南、河北、天津、浙江、广东等全国多个城市,东风本田也将一路相随,为各个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超值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