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万多买这台二手合资车 开两年还能够卖3万多

2020年07月13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二手车怎么买?首先一个原则就是先看排放是否符合国四标准,符合这个标准,将来就好脱手,如果排放达不到国四,无论多少钱的二手车都不好脱手。

5万元以下入门级二手车怎么选?当然要看品牌口碑和保有量。千万不要图便宜去买配置高的车,那绝对不划算。配置在二手车行业里就是浮云。想要将来脱手不赔钱,还得看市场认可度。

因此,在预算不高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大家多考虑一下日系车,毕竟可靠性高,后期的维护成本低。如果关注二手车市场,你会发现很多日系车出售极快。能抓住一台好车就别考虑它的配置年限和里程了。

比如4万多的预算,可以买到10年上牌的本田思域1.8L自动舒适版,思域的口碑有多高,不用赘述,十年车龄卖到4万多算是淘到宝了,因为这台国四排放的自动挡思域,开够两年后再出手仍然能够卖将近4万!

外观方面,由于思域当年就是靠颜值吃饭的,所以外观放在如今来看仍然不算过时,经典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起到了拉宽车身的效果。尾部的设计比较简约,但是在视觉上却能够营造出层次分明的效果,如果在尾部加个尾翼,可能会使这台思域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当年算是比较“超前”的设计,“双仪表盘”的设计能够带来很强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双色方向盘也使车内更具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日系车的做工比较精湛,所以这种车龄较久的车内饰并不会出现异响,仍然能够保持当年的水平。

配置方面,大概是日系车最大的短处,即便是放在当年来看,日系车的配置也不占据任何优势,放到如今的话,更是有些“惨不忍睹”,唯一能够拿出手的就是防夹手的电动玻璃,而现在已经普遍标配的ESP功能并未在这台车上出现。

动力方面,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本田多台车型上均有所搭载,十万公里不大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作为日系车的它,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不够优异,百公里综合油耗在9L左右。

综上所述,本田思域除了在配置和油耗等方面不占优势以外,在其他方面均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如果你刚好需要一台省心的代步车,我认识的一个广告公司老板,至今两口子都在开这一代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