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沃德十佳内饰来了,各个经典又好看,最便宜的才十万出头

2020年07月13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已经不再是我们代步的工具,更多的是生活的伴侣,我们都希望找到一款车能够在长久的陪伴中给予我们温暖与支持,而这份温情更多的体现在一辆车的内饰之上。毕竟在日后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我们相处时间最久的不是外观、不是宽大的天窗而是触手可及的内饰。

恰好近期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公布2020年沃德十佳内饰车型名单,今天挑选了其中五款,推荐给大军,各个都是精品,如果你是重视内饰美不美的车主,并且刚好遇到这五款车,别犹豫果断下定。

推荐1:日产sentra(轩逸)

售价:10.90-14.30万

第一款是号称平民移动大沙发的日产轩逸,这款产品在国内市场拥有着极高的群众基础,去年第十四代新车上市后,更是将温馨家居风的内饰融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成为了当下年轻人追逐的最新车型。

在新车内部,轩逸一改往日清一色的黑色风格,换上了软性材质包裹的撞色内饰,并且线条流畅搭配了三个可爱的圆形出风口,在时尚中透着豪华气质,展现出了比同级更优质的人文关怀。

推荐2:奥迪e-tron

售价:69.28-82.86万

奥迪一直以来都有着灯厂的美誉,在造大灯方面奥迪品牌几乎没有对手,然而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奥迪不止将突破科技融入在车灯之上,更汇聚在内饰里。特别是电动化进程发展之后,我们在奥迪e-tron的车内看到了更多科技和居家风碰撞的元素。

科技方面,奥迪e-tron配备侧拉手附近7英寸的OLED屏幕、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三大屏幕,并提供四幅式方向盘。居家风方面,奥迪e-tron用了柔软皮革、哑光木材、铝制装饰条等材质,既凸显出质感又彰显品位。

推荐3:林肯飞行家

售价(预):56.20-76.20万

如果你有了一定的预算,那么买林肯飞行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上市的新车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车内用尽全力打造出优享静谧座舱,配备同级领先的ANC主动降噪系统和360度密封,为用户创造静谧的空间。

此外,新增的六座布局也给大家带来了宽裕的乘坐感受,车内配备的二排"机长座"座垫加宽67mm、椅背加宽65mm,椅背角度可调10度,会带给你的家人别样的舒适之感。而这短暂的乘车之旅,定会令你我倍感幸福。

推荐4:丰田汉兰达

售价(美版):24.24万起

作为大七座SUV的王者,汉兰达的内饰始终走的家居风,车内布局简洁,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明确,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与丰田汉兰达车主的年龄相吻合。毕竟购买大七座SUV的用户更多的是在乎使用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而汉兰达在内饰上缺少时尚元素本该是这个时代的缺点,却因为车的定位有所不同。

但真皮材质包裹,不规则形状的空调出风口以及12.3英寸中控屏还是有的,所以高档感和质感均未缺席。

推荐5:起亚Telluride

售价:33.4万起

起亚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高性价比的典范,在汽车市场上不容小觑,而起亚Telluride则更是斩获世界级汽车大奖,深得用户喜爱。这款车内饰很好的兼顾居家和豪华两种风格,四幅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一应俱全,便捷了你我的驾驭。

总的来看,经久耐看的内饰走的不是华丽的风格,更多的是实用且有味道,以上五款车型喜欢哪一个带回家就好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