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万块买台后座"大沙发",一家人出行比坐奥迪A6L都舒服

2020年07月13日 15:38: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预算不到十万,怎么能买到后座舒服的车?

如果说10万以下最舒服的车,当属日产轩逸。由于日产最“擅长”营造后排舒适度,因此日产品牌几乎就是舒适的代言。而在10万以下,几乎所有的轿车都在做“操控感”,论舒适几乎只有轩逸。这也是轩逸为何保持多年保持销量冠军的原因吧。

但轩逸并不便宜,即使买老版经典款,起步价也要9.8万元起。如果买2020款,要10.9万起。再加上购置税,基本上要在12万左右拿到一款乞丐版轩逸。想要10万以内拿下轩逸,只能买二手车。

然而,既然选择二手车,你就可以看看更高一级别的天籁了。12年上牌的2.0L日产天籁,后排舒适度比轩逸更胜一筹。一直有"大沙发"的口碑,偏软的悬架调校和宽敞的乘坐空间使其舒适性一度成为了轿车中的"标杆",不夸张的说,一家人出行的话,坐这台日产天籁绝对要比坐奥迪A6L都舒服得多!

外观方面,这台已经有着8年车龄的天籁采用了比较中庸的设计风格,虽然不如现款天籁的运动感强,但是却能够带来强烈的商务气息,与车身多处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使这台车看起来并没有传统二手车的那种老旧感。

内饰方面,天籁采用的是米色的配色,能够带来比较强的家用氛围,贯穿式的木纹装饰板平添了几分奢华气息,多处的镀铬装饰条则点缀出了几分年轻的效果。

配置方面,天籁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毕竟这台车已经是8年前的车型,主副驾驶均采用了电动座椅调节,而蓝牙、无钥匙启动功能、GPS导航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也均有所配备。放在现在来看的话,虽然都不是特别出色的功能,但是基本上能够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2.0L的自吸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可达190N·m,与之匹配的为CVT无级变速箱。不得不说,天籁的这台2.0L引擎动力还是比较弱的,尤其是在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甚至会有一些"乏力",只不过家庭用车对于动力的要求似乎本身就不高。

综上所述,8万预算选台12年上牌的日产天籁还是很划算的,虽然无法给你太好的动力需求,但是却能够为一家人的出行带来舒适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