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环比增长45%!零跑汽车公布销量数据,零跑C11或年内亮相

2020年07月13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了6月份的销量为879台,环比增长45%,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零跑汽车二季度整体销量为1602台,其中零跑S01销量为469台,零跑T03销量为1133台。综合造车新势力品牌第二季度的销量数据,零跑汽车成功跻身Top6。

此次零跑汽车的逆势成长,与今年刚推出了全新车型零跑T03密切相关。T03作为一款具备较高价比的智能纯电微型车,凭借L2辅助驾驶、同级车型中出色的续航里程、科技配置、动力性能等众多亮点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上市的前两个月销量破千。

具体来看,零跑T03外观不落俗套,整体走的是呆萌可爱路线。整车搭载Leap 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同时还具备整车OTA功能。此外,零跑T03的动力系统也较为出色,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千瓦和155牛·米,并采用高性能锂电池PACK,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03公里。

领跑汽车的发展离不开技术支撑的支撑。自2015年成立以来,零跑汽车坚持“自研自造”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自主研发能力,且有了一定的技术积累。截至今年六月,零跑汽车已经获得及申报在途专利816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50%。

近来,频繁传出造车新势力欠薪、倒闭的消息,不得不说,众多新势力都面临着严峻的生存考验。相比较而言,目前领跑汽车处于新势力队伍的中上部水平,但能不能继续向上发展,还要看后续的产品能否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据悉,零跑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零跑C11预计将在今年亮相。一起期待一下吧,看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