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比亚迪汉售价公布;两厢思域官图;力帆子公司危机

2020年07月13日 15:5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7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比亚迪汉正式上市,21.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旗舰级家轿比亚迪汉正式上市,共计4款车型,其中DM混动版售价为21.98万元,而三款EV纯电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8万-27.95万元。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全新成员,自然采用了最新的龙颜设计,独具东方特色,不过插混和纯电采用了两种前脸,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明显高级感增加了很多。动力方面,DM采用2.0T+电机的组合,而EV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605km和550km。

经过一再被推迟,我们终于等来了它的上市。

汽车大事件二:上汽大众发布最新销量,退步明显

日前,根据上汽大众官方消息,其正式发布了1-6月份的最新销量,据统计显示,上半年的终端销量为587660辆,进一步拉开了和一汽大众之间的差距。

具体来看,还是SUV方面占据了主要销量来源,达到了200478辆,包括了途昂和途观都有不错的表现。另外,还有全新入市不久的途铠也颇有进展,1-6月份销售了25006辆。

朗逸第二,帕萨特未知。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本田两厢思域官图发布,或本月上市

前不久,在东风本田正式发布了两厢版思域的概念车新车官图之后,终于迎来了新车的官图发布,并且预计将会在7月份正式上市。

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类似三厢版思域的设计,不过由于车身套件的加持,更带有思域TYPE R的运动基因,看起来更凶狠一点。尾部采用了两厢版的造型,短小精悍。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

虽然定位是两厢,但内部空间和三厢差距不大。

汽车大事件四:力帆子公司或将破产,高达10家

日前,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旗下有高达10家全资子公司因不能偿还到期债务,被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司法重整,也就是将面临破产重组的风险。

其中,包括了力帆乘用车、力帆汽车销售、力帆汽车发动机、无线绿洲、移峰能源等等子公司。当然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其销量的下滑,今年1-5月份,累计销量不足1500辆。

会是下一个众泰吗?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一代奔驰GLA上市在即,或将26万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北京奔驰在正式发布并且成功下线生产之后,新车的上市自然是最期待的事情了,预计会在7月23日正式公布售价。

据悉,新车将会采用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精致而不失运动感。需要我们注意到是,全系新车将会搭载1.3T发动机,所以我们也猜测新车的起售价会下调至26万元。

26万元,你会选择1.3T的GLA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