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确定7月15日开启预售 五款车型 2.0T和3.0T可选

2020年07月13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某日偶遇一款豪车,远看形似劳斯莱斯,近看觉得TA比劳斯莱斯还要奢华,直到TA慢慢走近才发现,原来是中国国货自主品牌红旗H9。等到车辆绝尘而去的时候才发现,身边有很多小伙伴一直都在目送这款车,也深深为TA的奢华、高端、大气所折服。

有人说月亮还是国外的圆,汽车还是国外的好,这在汽车历史的长河中当然有一些道理。不过并不是一直延续到现在,从中国红旗的崛起到现在红旗的发扬光大,你会发现红旗前进的脚步远远是其它车辆无法比拟。目前红旗在售的轿车H5、H7,SUV中的HS5、HS7,销量都是杠杠的,大家最关注的红旗H9正式下线,如今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对了,这次是真定了。红旗H9将于7月15日开启正式预售!这次将会推出5款车型和7种车身颜色,在这5款车型当中,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到底有没有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的机械增压发动机,放心放心这些都可以选择,3款2.0T和两款3.0T,只要你喜欢的,红旗都给你准备好了。

而且这一次红旗非常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7种颜色,其中包括5种单色版本,还有两种金色版本。黑色肯定是最平常的了,其余还有流沙金、荣耀蓝、琥珀棕以及龙胆紫,这些名字听上去就跟豪华是“近亲”。并且为了打造真正的国货,劳斯莱斯红旗H9,也选择了两种配色版本,一种为阿卡金加龙胆紫,另外为香槟金和琥珀棕,无论哪两种配色,都会让这款车,在所有的车辆当中成为焦点。

作为全新的红旗品牌旗舰产品,红旗H9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行政轿车,而TA的长宽高也达到了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全面对标奔驰S级、奥迪A6及宝马5系等车型。外观上当然是红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U字形镀铬装饰以及大气的直瀑式格栅,犀利分体式LED灯组,还有辨识度非常强的细长红旗车标,都让这款车看起来足够雍容大气。

在内饰上红旗H9绝对能够满足,同级别甚至越级的奢华享受。双联大尺寸液晶屏肯定是必备的。亮面工艺面板覆盖车内,大面积空间,也是为了营造不一样的体验。这种颜色和材质多种颜色和材质形状拼接处理,与其身份相符。在小巧的电子档杆上有红旗标识,加上悬浮式的换挡区,都会让这款车给你,国货不一样的经典感受。

鬼扯:不一样就是不一样,红旗就是红旗。这是一款值得尊敬的车子,也是国人的骄傲。原定于7月10日预售的TA,或许来的时间有所推迟,但是绝对不会缺席,国人们,为TA激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