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WEY P01渲染图曝光 造型设计硬朗 有望搭2.0T动力

2020年07月13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WEY P01车型的渲染图。从渲染图上来看,全新WEY P01造型设计硬朗,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中央还有品牌标识。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车头上来看,新车采用了极为硬派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上方用镀铬线条进行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圆形的造型更进一步提升了其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圆润,明显的能看到机舱盖上还有隆起的线条,配合车顶行李架更为硬派。与此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经过熏黑处理的轮圈,配备AT胎后让该车的通过性更进一步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扶梯以及外挂式备胎,实用性较高。在动力系统上,我们猜测新车有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有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