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途观1.4T引擎 轴距2.73米 顶配13.68万

2020年07月13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力非同小可,其旗下车型基本上都有着很高的热度和销量,中型SUV这个级别当中也不例外。大众途观L就是中型SUV市场当中的代表车型,凭借着较强的品牌认可度和较为中庸的设计风格,一度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

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们来说,途观L的定价可能并不是那么友好。不过,如果你关注过最新推出的捷达品牌,可能会发现一些"惊喜",其旗下的捷达VS7大众途观L同平台打造,但是定价却很低,厂商指导价为11.88-13.68万,且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着几千元左右的优惠。

外观方面,捷达VS7和途观L的造型相差不大,只不过前脸造型使用了捷达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面积的不规则镀铬装饰能够在细节中点缀出更强的年轻感。侧身和尾部俨然一派熟悉的大众风格,经典大方,却又不乏年轻的气息。

走进车内,若是挡住方向盘LOGO的话,你很难区分这到底是台大众还是台捷达,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增强了档次感,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提升了实用性。不过,内饰材质和途观L的差别较大,几乎完全使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是考虑到其定价倒也可以接受。

配置方面,捷达VS7大众途观的"吝啬"风格完全不同,全系标配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可以说是配置很丰富的一台车。

动力方面,捷达VS7采用的是来自大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10kw,与途观L的低配版是同款发动机,动力输出较弱,但是也能够满足日常的代步。传动系统方面,捷达VS7很"良心",没有采用故障率高的双离合变速箱,反倒是采用了来自于爱信的6AT和大众自家的5MT变速箱。

总体来看的话,捷达VS7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定价不仅低于很多同级合资车,即便是和自主品牌中型SUV的定价相比,也有着很大的优势。那么,换作是你,会选择这台捷达VS7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