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48-9.78万元,长城风骏5柴油国六版上市

2020年07月13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长城的风骏系列一直是国内销量最好的皮卡,去年长城炮上市,标志着自主皮卡走向高端化。同时,长城也没有放弃更经济实惠的风骏。

长城风骏5柴油版现在已经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有后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48万元和9.78万元。是9万元以下首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柴油皮卡车型。

新款风骏5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D20M 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320N•m,满足绝大多数装载需求。百公里油耗两驱车型7.6L,四驱车型7.9L。

车身长度5395mm,宽1800mm,高1730mm,轴距3350mm。货厢尺寸1680x1460x480mm。前双横臂扭杆弹簧,后钢板弹簧悬架,液压助力转向。

全系配备博世第九代ABS+EBD(没有ESP)、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前后雾灯、自动落锁等,配置比起旧款有所提升。

如果从一台家用车的角度来看,风骏5显然缺少舒适性配置,但作为一台“工具车”,它是非常称职的。

长城炮固然很好,但不是所有人都需要8AT、三把锁、车联网、高级真皮座椅。对许多人来说,皮卡就是干活用的,动力强、装得多、皮实耐用比什么都强。

风骏皮卡在十多年的时间里,已经坐实了“国民皮卡”的地位,拉货、施工、抢险救援,处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同时,以长城汽车的技术实力为后盾,风骏皮卡也做到了跟紧时代的步伐,不会因为排放法规的因素而影响销售。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