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代高尔夫旅行版曝光!采用保时捷同款档杆,配最新大众1.5T

2020年07月13日 19:1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8代高尔夫旅行版曝光!采用保时捷同款档杆,配最新大众1.5T

八代高尔夫大家已经知道了,自从亮相后,大家一直期待八代高尔夫的上市。熟悉高尔夫车型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车拥有很多的衍生车型,既然新一代的高尔夫已经量产,那么相关的衍生车型很有可能也会升级。比如旅行版的高尔夫8,也在近日曝光了,这款旅行版的车型和8代高尔夫的前脸是一模一样的,但身材上是典型的旅行车样式。

从外形上看,高尔夫旅行车的造型和八代高尔夫是一致的,轮廓看起来也很接近,前脸是靠上是扁平化的设计,机盖的下滑坡度明显,靠下的部分有些外突,显得很激进。车身增加了长度,具有更大的空间,在实用性方面,旅行版的更高一些。LED灯组都配上了,狭长的灯组造型,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从侧面来看,新款的旅行版高尔夫拥有修长的车身线条,而且线条也更加的硬朗,车身显得更加坚挺结实。车尾的翼子板和尾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配上了大气的轮毂结构,显得很时尚。不过车尾排气系统设计成了隐藏式的了,失去了前款双边双排的气势,对于部分车友来说,这种变动可能并不友好。

新款旅行版的车型和八代高尔夫的内饰是一样的,一样使用连体式的中控仪表双屏结构,看起来很大气也很有科技度。多功能方向盘很粗大,握感比较舒服,适合激情驾驶。而且该车使用了更加先进的波动时换挡档把,这个配置和保时捷是同款的,看起来更加的豪华,在高端车型上才具备这种配置。

作为旅行车,不得不提的当然是巨大的尾箱和后排的空间。后排的空间乘坐体验比高尔夫8要大一些,尾箱的提升是最明显的。如果把后排座放倒的话,可以变成纯平的一个大平台,甚至可以用来当床使用,进深接近两米,足够并排躺得下两个人了,这样大的空间,在多场景下都能满足你的载物需求。出去旅游也不需要带什么帐篷了,直接在车内就能解决睡觉的问题。

新款的高尔夫旅行版配置1.5T汽油机和2.0T的柴油机,并且增加了混动车型。国内肯定也会引入这台旅行车,不过动力方面可能会有所改变,大概率会削减掉柴油版本的。值得注意的是,8代高尔夫旅行版很可能会采用与保时捷现时同款的拨动式换挡机构,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