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女司机用牛粪给车子降温,让人搞不懂,网友:有那味儿了

2020年07月1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印度女司机用牛粪给车子降温,让人搞不懂,网友:有那味儿了

到了夏天,让人最难受的就是很高的气温,特别是那些开车出门的人,汽车在太阳下一晒,车内就像烤箱一样,温度可以飙升到五六十度。特别是停放在露天停车场的时候,根本没有办法马上开车,人都坐不进去,需要把空调开起来吹很久。而且太阳的照射也会给汽车带来危害,很容易伤害到车里的配饰和材料。因此到了夏季之后,很多人会想办法给自己的爱车降温,比如使用罩子把车给罩起来,但效果并不好。

如果你出门的话,会发现很多车主都用东西把车覆盖了起来,用户抵挡阳光对车辆的直晒,同时也保护自己的爱车。但在印度,有一位女司机的做法显得与众不同,也让人很难接受。因为这位女司机为了给爱车降温,直接把牛粪涂满了自己的汽车周围,这样的降温手段,不仅我们难以理解,估计她的家人也无法接受吧。不管这种做法能不能给汽车降温,但我们可以确定,坐在这台车里面,人肯定是受不了的。因为扰人的不仅有气温,还有气味。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印度是最崇拜牛的国家,在印度,牛的地位非常高。而且不仅社会地位高,法律地位也非常高,普通人的地位甚至还不如一头牛。特别是在印度有一种白牛,地位是非常高的,比人命要高贵的多,每个人都很崇拜这种牛。在印度大街上,有许多的牛自由行走,它们几乎是街上的主人,汽车也要个牛让路,如果汽车碰到了牛,那么所有人都会指责这个开车的人没有爱心,甚至会遭遇到法律的处罚。

正因为如此,大家对牛粪已经见怪不怪了,大街上几乎随处都有牛粪。而且大家对牛粪还非常的亲昵,在印度人看来,牛粪和牛一样神圣,所以他们也很喜欢玩弄牛粪,把牛粪做成各种材料。

比如有的印度人为了给房屋降温,会选择在墙壁上涂牛粪,可以达到隔热的效果,而且效果的确很出色,只不过味道就有些难闻了。而女司机把牛粪涂上了汽车,估计也是类似的想法。

不知道把车身涂满牛粪这个操作有没有违法交规,女司机这样做居然还很受欢迎,在当地一下出名了,她自己也很得意这样的奇思妙想,经常开着牛粪车上街溜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