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超豪华SUV下线,是否会让奔驰大G车主动摇?

2020年07月13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全球媒体的海外试驾活动与量产车之上线生产,都受到疫情的影响而取消或延后,但在工厂顺利复工后,终于在日前传来一则好消息,那就是首辆量产版 DBX 已正式完成生产作业,将在 7 月开始陆续交给各地经销商。不过,由于目前 DBX 十分抢手,国内第一辆 DBX 可能得等到 2021 年第一季才能交车。

为了打造品牌第一款 SUV:DBX,Aston Martin 不但在 2016 年初,接手位于英国威尔斯、曾是英国空军基地的 St. Athan 工厂,并在 2019 年将它完成现代化的改建工程,做为DBX 与旗下豪华子品牌 Lagonda 纯电动车型的生产基地,还将它带到世界各地完成多种测试。

而且尽管受到疫情冲击,导致 2020 年第一季亏损高达 1.46 亿美元,但是 Aston Martin 也在这段期间内、获得由加拿大籍亿万富豪 Lawrence Stroll 所代表之投资团队的资金挹注,并找来原 Mercedes-AMG 总裁 Tobias Moers 担任总裁,因此 DBX 的顺利下线,刚好也代表了 Aston Martin 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启,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