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品牌最低6万9,买这三台SUV说走就走

2020年07月13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品牌效应其实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就好像现在各行各业都有KOL,他们有一定的群众基础,掌握着一个行业的话语权及大方向,影响很大。国产品牌其实也是这样,越是大品牌越是主导着方向,想知道国产车做的好不好,看看这几个主流品牌就知道了。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面这三款人气比较高的国产SUV,各个都是大品牌,都是当红辣子鸡,要是你,你会选哪个?

吉利-缤悦

指导价:7.88-12.98万元

标签:年轻、动力强、有混动

吉利一直都是国产车中用心造车的代表,这台缤越也有不少粉丝有兴趣,它主打年轻消费者,外观上比较大胆,有很强的设计感。从车身尺寸上来看,它在小型SUV中也算是比较大的了,一看不像是随便画的车身,它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运动版扰流板的添加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让它更有气势,整体的外观也让我们感觉更高级了。

按理来说,这么一个家用车,可能在动力上我们不追求什么,但是这台吉利缤越确实会给我们一些惊喜。除了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其余车型匹配的都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还是很快的,动力上来之后油门踩深一点,还有推背感。正常我们用普通模式就可以,因为比较省油;如果是跑高速,可以选择运动模式,超车比较轻松。当然,它也有一些问题,就是起步时会有一些顿挫,稍微有点抖,还是建议大家亲自去试一下。

当然啦,它现在也有混动的版本了,而且指导价也才12.98万,如果希望能更省油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下这个版本。总的来说,如果你是年轻,又比较追求动力和颜值的朋友,这台吉利缤越真的适合你。

广汽传祺-GS4

指导价:8.98-15.18万元

标签:车机系统优越、大尺寸中控

2020年它经过了升级改款之后又和大家见面了,算是自主SUV中的黑马。这次改款之后的GS4外观使用了光影美学的设计语言,作为“3.0”阶段的产品,GS4的定位与家族其他车型不一样,整个设计风格也焕然一新,但也没有因为用力过猛而出现套娃现象。

内饰方面的变化相比外观更加明显,整体质感和工艺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带来了更多的感官刺激。以双“X”元素作为设计核心的中央控台,让车内的视觉冲击瞬间显现。整体面料上还采用了大面积细麂皮进行软包,给人强烈的奢华感,有超越10万级别车的感受。

在动力方面,全新的GS4搭载了高功率1.5 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了爱信6 AT,先后在全新一代GS5、GM6、GA6等车型上也都有搭载,它的最大特点就是低扭性能好,油门反应较及时,能提供稳定平顺的动力输出,日常代步很好上手又很舒适。

荣威-RX3

指导价:6.98-13.28万元

标签:有娃家庭、标配超大天窗

荣威之前给我的感觉一直在和互联网方向发展,但可能现在打着互联网噱头造的车太多了,相比之下荣威现在并不算特别突出。但是自从这款RX3上市之后,又让我对荣威产生了信心,安全性的主题,对于车来说,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这台荣威RX3在安全性上有了一些突破,新增了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这也是在此之前没有见过的。确实,买一套儿童座椅的价格也不便宜,而且占空间又不方便。像这种和后排座椅融为一体的设计也确实是新鲜,仅需四步就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提升使用效率。所以如果你有宝宝,也建议带上他去“试车”。

虽然荣威RX3这台车外观上和RX5区别不大,也并没给我们什么惊喜,但一直秉承着性价比的荣威也算是实在了,全系标配的大天窗一定是很多朋友喜欢的,占比整个车顶的90%,足够通透。至于动力上,他也继续沿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至于选哪个版本,个人比价推荐指导价10.28万的那款超爽智享版,综合整体来说还都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写在最后:

经常有朋友问我们什么样的车该怎么选,其实我倒是建议大家先问问自己。想想自己的需求是什么?自己想要什么样的车?这样选出来的车才是自己开着最舒心的那一台。今天评论区我们可以一起来聊聊:这三款车你觉得哪一款更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