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3款车,第一款就足够国人骄傲

2020年07月13日 21:47: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高景行;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导语:7月刚到,汽车品牌就迫不及待公布6月乃至上半年的成绩单:卖得好的品牌可以大声说排名,卖得没那么好的品牌也能跟过去的自己比一比,以示努力。如果手上有存款,下半年有买的的打算,可以考虑的这几款车型。

红旗H9

预售时间:7月15日

近日,有消息传出红旗H9的3.0T动力版本车型的预售价为35万元起。红旗H9定位为C+级行政豪华轿车,集成了红旗品牌最新式的设计元素。在造型上,新车前脸以经典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红色竖标,颇具视觉冲击力,前脸大气磅礴,有着劳斯莱斯的气场,侧面则参考迈巴赫,采用溜背式设计,淡化了前脸的端正严肃。其长宽高分别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在同级别中居于主流。红旗H9的空间和奥迪A6L等基本相似。

此外红旗H9搭载的3.0T V6发动机也是争议之一,喜欢者认为一台3.0T V6可以充分展现大型豪华车的雄厚实力;部分人士则质疑这台发动机最大扭矩只有400N·m,明显和3.0T V6缸的身份不符;不过除了208kW和400N·m之外还有一组数据,是248kW和445N·m,这组数据和红旗HS7那台3.0T V6基本一致。具体如何,还得通过试驾后才会有更清楚了解。

新款宝马5系

国内上市时间:预计9月

新款宝马5系作为中期大改款,新车在外观部分主要是LED灯组进行了调整,大灯变化更加细长,日间行车灯比现款更刚毅,前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面积比现售车型进行了加大,但是远没有新7系那么的夸张。新宝马5系的尾部整体设计和现售车型差别不大,尾灯组使用了熏黑处理,突出了尾部的时尚感和运动感。

而在尺寸方面,尺寸上,新车的国产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内饰方面,由于是中期改款产品,因此新宝马5系的内饰没有明显变化,维持了此前的家族式设计和经典风格,这点确实不会有太大的惊喜。新款宝马5系的亮点莫过于它的动力系统,宝马此次为新款5系的2.0T和3.0T的燃油版车型均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以提升其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另外,还得值得关注的是新款宝马5系此次推出了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545e和530e。

新款奔驰E级

国内上市时间:预计9月

奔驰老一代车型的设计语言都是按照现款奔驰S级(W222)有模有样画出来的,无论是E级还是C级都有点“小S级”的感觉,虽然尺寸小,但气势还在。而现在奔驰全新的设计语言首先运用在了A级上,导致中期改款奔驰E似乎有些气势全丢。

新款奔驰E级内部还是那个味儿,豪华的味道。内饰方面,新款奔驰E级采用了最新的MBUX系统,为此,原先旋钮式的控制模块也变成了更有科技感的触摸板。主动安全配置可以实现L2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智能领航限距、主动式停走辅助、智能泊车、主动式制动辅助 、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等。新款奔驰E级此外搭载258匹马力的四缸2.0T发动机车型的尾标,也由原来的E300升级成了E350。按照这样的命名规则,国内搭载299匹2.0T的奔驰E级或将改名为E400。

而在新能源方面,奔驰也首次推出了E级的插电混动车型--E450e,其中最大综合马力318匹,最大扭矩700牛·米。而奔驰E级在国内一直走的是跟运动完全不沾边的行政风格,外观改运动后会不会失去部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