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第二款国产车型飞行家Aviator上市,宝马公布下半年计划

2020年07月13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那些曾为了造车奔走

融资的车圈大佬们

上演着一出出魔幻剧

令人唏嘘 更令人好奇

造车新势力的“瓜”

在2020年似乎已经开花结果

一个没停,另一个又跟着来

近期赛麟博郡、拜腾等多家

曾被资本市场热捧的造车新势力

正历经生死考验

而从目前来看都是九死一生的

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

每天都有新的变化

闲话少叙

让我们一起花最少的时间

补全上周的行业动态吧

日前,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正式在广东省上市,新车共有5款车型,售价为30.98-39.98万元。新车全系采用纵置后驱动力布局,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可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此外,还推出3年免费基础保养、24期0利率和首任车主终身享受车联网服务礼包+流量大礼包等福利。作为全球SUV行家——福特汽车创领SUV领域80年,而探险者Explorer作为福特SUV造车理念的集大成者,在长达30年的沉淀、5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台的传奇历史中,始终以真正的探险者精神承载着人们进取和追梦的旅程。

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已收获了不少口碑和销量,而就在7月12日晚,比亚迪全新车型汉EV也迎来了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中大型旗舰轿车,汉EV首次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76.9kWh,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22.98-27.95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可达605公里,可创造出满足消费者真实使用场景的长续航。另外,汉DM搭载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1.98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零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提供81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

还记得2009年,当第一代名爵6率先将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门设计应用到10万元级运动轿车上时,让无数人眼前为之一亮。如今,第三代名爵6上市,新车共推出两大系列7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9.38-13.98万元。作为第三代名爵6,相比以往历代的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较大的进步,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尤其是Trophy版本采用的数字燃动进气格栅,使前脸看起来更具视觉冲击力。另外,走进车内,最引人注目的是方向盘右下侧的红色启动按键,按下后,车辆便会开启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同时,中控大屏还会弹出G值显示、功率表、扭矩表等性能参数。

7月10日,在刚刚开幕的2020长春车展上,一汽红旗官方宣布旗下2020款红旗H5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9.08万元。2020款红旗H5将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1.8T车型上增加48V轻混系统。新款红旗H5在外观部分细节上有所调整,例如直瀑式前格栅中央增加了标志性的红色“红旗标识”,配合更狭长的舱盖红色LOGO,看起来更有豪车气场。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的中控布局,包括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USB接口等均没有缺席。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前大灯、LED日行灯、雨量感应雨刷、电动折叠的外后视镜等。

长安林肯合资公司自成立以来,分别规划了冒险家、航海家、飞行家三款SUV车型,尺寸对应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的市场定位。就在7月8日晚,林肯首款国产大型美式豪华SUV、旗下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上市。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标配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全新10挡自动变速箱,最大355马力,峰值扭矩553N·m。此外,还全系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在加速过程中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声音更线性更饱满。在配置方面,林肯飞行家Aviator也搭载十余项提升静谧性的高级配置。根据林肯官方公布的数据,林肯5月在华销量超5000辆,同比增长22%,其中长安林肯冒险家当月销售2400辆,销量占比接近五成。因此,未来国产车型也将承担起林肯在华主体销量业绩。

国内皮卡市场中,长城风骏5是有一个“十年称霸销量榜首”的传奇,时至今日,长城风骏5继续进阶,目前柴油国六版风骏5正式上市,售价为8.48-9.78万元,包含两驱精英型和四驱精英型两款车。新车采用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D20M柴油发动机,与风骏7的动力为同款,匹配6MT变速箱。新车前脸造型层次分明,中网大面积采用了镀铬装饰,车身线条非常硬朗,轮眉孔武有力,展现了自身作为经济型皮卡结实耐用的特点。另外,中控台采用了经典布局设计,拥有皮质座椅、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配置,舒适程度、配置水平并没有因为自身工具车的定位而下降,配以自身10万以内的售价,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去年9月戴姆勒宣布,现任CEO蔡澈将在2019年5月正式卸任,现任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集团研发及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研发的康林松将接替蔡澈。这位即将上任的戴姆勒新任CEO已经多次阐明,将制定成本削减计划,而随着汽车行业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等新方向发展,企业研发成本正逐渐上涨,为降低转型成本将与其他车企合作。最近传出戴姆勒削减成本计划更具体的方案,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即将在5月22日接替蔡澈担任戴姆勒CEO的康林松,目前正推动成本节约计划,计划裁员10000人,未来几年内削减成本67.5亿美元。另外,还有媒体报道称宝马和戴姆勒正在就共同研发电动车平台进行谈判,合作研发可以使双方各自节省至少70亿欧元。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理想汽车的海外上市招标书,从内容上看理想汽车计划在2022年推出全尺寸SUV,该车将会搭载更加先进的増程式动力系统。此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理想汽车还会继续推出紧凑型SUV和中型SUV。目前,理想汽车旗下仅有一款中大型SUV——理想ONE,该车共有6座和7座两个版本可供选择,补贴后的售价均为32.8万元。其在2020年上半年的销量为9666辆,该车自交付以来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0677辆。另外,据悉理想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持续对销售服务网点的建设进行扩容和投资。预计到2020年年底,理想汽车零售中心的数量预计将提升至60家。

上周,宝马公布的中国市场销售数据表明,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宝马集团仍在中国市场交付329069辆BMW和MINI新车。其中,二季度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延续自3月以来市场复苏的积极增长态势。那么,下半年的豪华车市场会怎样发展?宝马又如何积极应对?。在接受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下半年,在汽车行业的重要趋势当中,我们将聚焦电动出行和数字化。下半年,BMW iX3将会上市销售,“这是一款在沈阳生产、供应中国市场,并将面向全球出口的纯电动车”。执行官高乐还强调,宝马未来还会推出更多新能源车,无论是3系、5系还是7系都会有纯电动车型,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

“里程焦虑”是很多纯电动车消费者心中的一个坎,在充电设施补能方面,除了北汽新能源、蔚来的换电服务外,自建超级充电桩是更多车企的选择。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全球充电桩网络最近达到另一个里程碑,其全球快速充电站达到2000座,充电桩设备达到1.8万个。特斯拉的V3超级充电桩可支持最高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以Model 3长续航版为例,在峰值功率状况下,5分钟所充电量可行驶约120km,理想状态下可为用户节约一半的充电时间。此外,使用V3充电桩的情况下,邻近车辆同时进行充电时也不会出现充电分流的情况。据特斯拉官方透露,V3超级充电桩采用全新的液冷电线,具有更轻、更灵活、更高效的优点,方便用户进行充电操作。

7月10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以来上海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会上提出,上海市将于近期,进一步放宽“轻型多用途货车”(俗称“皮卡”)的注册登记条件。此前,因为隶属轻型货车,上海对皮卡有着严格的准入及通行限制,皮卡上牌需要货车额度,而这部分额度是有限的,只能线下自行收购,通行上也需要办理货车通行证,同时受到时间和道路的限制,因此皮卡在上海的生存环境十分艰难,这致使上海市的皮卡销量始终位于全国末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