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仇行动将开始?23000名士兵4000枚导弹进入战备,敢越界就开火

2020年07月14日 00: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复仇行动终于要开始了,23000名士兵、4000枚反舰导弹进入战备状态,放话敢越界就开火!

伊朗作为有名的“反美先锋”,终于要出手反击了!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伊朗海军公开宣称,他们目前已经在伊朗南部海域周边建设了很多导弹发射基地,据称,这些导弹发射基地中既有地下发射井,也有漂在海上的发射平台,重要的是,伊朗在波斯湾沿岸以及阿曼湾沿岸都部署了发射基地。伊朗海军司令坦言,伊朗海军目前部署在南部海岸的23000士兵以及428艘快艇全部做好战斗准备,另外还有4000枚各种型号的反舰导弹随时待命。

【反舰导弹是指从舰艇、岸上或飞机上发射,攻击水面舰船的导弹。常采用半穿甲爆破型战斗部; 固体火箭发动机为动力装置;采用自主式制导、自控飞行,当导弹进入目标区,导引头自动搜索、捕捉和攻击目标。】

伊朗为何严阵以待?

此次伊朗之所以反应强烈,跟前几日核设施遭到袭击有关,如今这一事件正在不断发酵。据美媒报道,伊朗一座绝密核设施遭到了袭击,巨大的爆炸导致伊朗最重要的核燃料浓缩设施发生了大火,并且受损严重,这次袭击将导致伊朗核计划至少推迟几个月。事件发生之后,伊朗立刻做出回应,宣称将对策划此次袭击的幕后黑手进行报复,并且,直接将矛头指向了美国和以色列。不仅是因为这两个国家长期和伊朗作对,他们也是中东地区唯二有实力不露痕迹地对伊朗核设施发动攻击的国家。

以色列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忠实盟友,两国都不希望伊朗研制出核武器,因此采取这种行为阻止伊朗的核计划也不意外。尤其是最近,伊朗接连发生多起火灾,包括发电厂爆炸、化工厂氯气泄漏等“事故”。接二连三发生原因不明的“事故”,让伊朗忍无可忍,虽然没有找到直接证据,但是伊朗目前需要以强硬的手段表明态度,既是对其他国家的威慑,也是对国内的一个交代。

伊朗为何主动公开作战部署?

虽然伊朗并没有抓住对方的把柄,但是公开自己的作战部署就意味着已经初步确定了打击目标,很快就会采取军事行动。伊朗海军司令直言,伊朗之所以选择提前公布自己的军事部署就是要警告那些在背后使坏的国家,伊朗完全有实力捍卫国家安全。如果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航母以及其他军舰敢驶入伊朗领海,4000多枚反舰导弹将随时发射,让他们有来无回!他还透露,伊朗还将会有“超乎想象”的远程导弹以及新型军舰,伊朗不会吃这个“哑巴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