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再耍“阴招”! 新一波“禁令”来袭,中国表示这绝不可能

2020年07月14日 00: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印度再耍“阴招”!新一波“禁令”来袭,中国表示这绝不可能!

这段时间中国与印度的关系可谓是濒临破裂。然而这也让世界各国都密切关注。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然而大家都知道,中国一直以来都是秉承和平共处,合作共赢的方针。我国也是世界和平与正义的坚定维护者。但是印度却跟我们不一样,不断的找我国麻烦。而且印度国内还产生了一阵抵制中国制造的呼声,而印度政府更是推波助澜。

自从印度和我国在边界产生冲突之后,印度国内就不安生了。一开始先是暂停了双方之间的贸易合作,然后把我国生产的所有东西都砸毁烧坏。再到后来印度国内开始禁止使用来自我国的59款app,现如今已经在印度谷歌、苹果应用商店下架了。这可谓是为了抵制中国无所不用其极了吧。

但是印度仍然没有放弃,印度宣布将会检查中国以及其他国家所有的进口和供电相关的产品,看一下它是否会对印度的网络产生一定的危险。不过大家都认为这只是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罢了,印度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对付中国。 而且在检查的过程中,就算没有问题也会想出各种理由来找中国的麻烦。这种阴招在很久之前美国就已经用过了。不得不说,印度可真的是美国的小粉丝啊,把美国的一些乱七八糟的不良行为学的淋漓尽致。

果不其然,还真被我们说准了。印度当天就以中国的电力产品会瘫痪他们的电网为理由,宣布之后不再从中国进口所有的电力产品。这一切都在我们的预料之内。而印度一开始的狼子野心就已经暴露出来了。我国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我们的电力产品并没有存在安全威胁。所有东西都是经过严格检查才出口到其他国家,所以绝对不可能存在这种问题。

大家都认为印度的这种做法简直是自食恶果罢了。因为中国的东西都是物美价廉的,他们放弃了我国这么庞大的消费市场,难道要去选择美国的高额产品吗?不过既然他们愿意,就任由他们去做吧,到时候后悔的还是他们!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