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8.78万起 第三代名爵正式开售 智能驾驶再上水平

2020年07月14日 07:3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据上汽名爵了解到,近日2020款名爵6正式上市,如果按整个“车型家族”排位来讲,此番上市的新车该属于第三代名爵6。2020款名爵6共推出7款配置的车型,其中包含四款“领潮”版和三款“Trophy”版,官方指导价9.38万至13.98万元,非常令人兴奋的是,在价格公布之后,上汽名爵又紧跟着公布了“超燃惊喜价格”,令整体价格直降6000元,整个价格区间也调整为8.78万至13.38万元。与此同时,前六千六百六十六位车主还可享受超6用户权益,含终身原厂质保等多项福利!

2010年,初代名爵6上市,掀背式后备箱是最亮眼的标签。7年后,第二代名爵6到来,车联网智慧系统的加持以及更加勇猛的动力表现,让其秒杀无数年轻消费者。3年后,第三代名爵6亮相,这一次,改变在哪呢?

2020款名爵6外观尺寸略有区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2715mm,相比现款有略有小幅增加,但紧凑型轿车的定位没变。

外观方面,2020款名爵6更加个性,多边形进气格栅是最大的变化之一,Trophy版车型将老款车型的点阵式格栅换成了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前保险杠两侧的扰流设计,看起来运动感更浓。

内饰造型相比现款有了明显的提升,整体风格更加强调运动感,Trophy版座舱以深色为主基调,中控台区域采用了橙黄色点缀,给人的视觉感官不错。

功能方面,2020款名爵6选用了L2.5 PLUS级别智能驾驶,将AR 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Super TJA超级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驾驶科技进行关联,为驾驶者提供更为良好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2020款名爵6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相较于现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2020款名爵6 PHEV车型也已开启预售,动力方面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24千瓦,综合峰值扭矩为48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