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又低头了!新能源SUV终于降价,如今59900元就能拿下

2020年07月14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新能源领域里,比亚迪的技术确实比较超前,至少国内没有几家车企能够相提并论的。要知道在几年前比亚迪就推出了元这款新能源SUV,当时售价也是10万多,那时候消费者并不看好新能源汽车,所以元最后还是停售了。不过现在二手市场只要59900元就能拿到,作为日常代步还是蛮不错的,不仅开销低还可以自驾游,也是什么压力负担的。

比亚迪元虽然是几年前的产品,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蛮运动的,大气的前脸配上霸气的灯组,还是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特别是轮毂的造型我尤为喜欢,还有那小书包的设计堪称经典,在我看来比亚迪元的外观还是不错的。

内饰虽然不如现在车型那样时髦,也没有过多的科技感,反而看起来更像燃油车,整体布局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控台有点福特的意思,也大量保留了实体按键,炮筒的仪表也是2017年比较流行的,皮革座椅以及细节的设计都对得起这个价位,包括配置上也较为丰富,总体而言我看行的。

元虽然是定位小型SUV,尺寸为4360*1785*1650mm,但是外观给人感觉并不小,而且实际乘坐空间也是较为满意的。空间处于刚刚好的状态,自己坐在驾驶位上是调到中间偏后的位置,后排的人就来少了点腿部空间,头部空间都是充足的,不会顶头,储物空间还行,除了后备箱偏小都没什么问题。当然,在我看来比亚迪元最大缺点就隔音差,特别是跑高速的时候胎噪和风噪非常明显的,除了这一点,其它方面都能够接受的。

这台车小巧可爱,操作灵活,容易上手还是非常好开的,女性也能轻松驾驭。在定速巡航和360°全景影像的配合下,穿梭在小巷里更加容易了。还不仅如此,停车和倒车都很方便,而且不用为找车位而烦恼,可以说随遇而安。动力输出在80迈以下的时候都很强的,之后的话就耍切换运动模式了,跑高速的也蛮有劲,所以对动力给我明显的感觉就是强,真的要比燃油车快很多,尤其是跑高速,没感觉下就上120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