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丰田卡罗拉上市 售11.98-15.98万元

2020年07月14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3日,2021款丰田卡罗拉燃油版和双擎版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11.98-15.9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升级了全新的车机系统,使得便利性大幅提升。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智能互联方面有所升级,具体来看,2021款丰田卡罗拉新增加了语音控制功能,其中包括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空调等方面的控制。同时,车机内部还提供QQ音乐、喜马拉雅FM等第三方娱乐应用。此外,新车还配备百度智能家电功能,可随时在车内控制/监控家里的电器设备。

安全配置方面,2021款丰田卡罗拉将搭载智行安全系统TSS 2.0,并标配L2级驾驶辅助系统,这其中包含了DRCC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1款卡罗拉双擎版车型将应用丰田最新混合动力系统THS Ⅱ以及经过优化的1.8L阿特金森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热效率高达40%,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卡罗拉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