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顾家的SUV,油耗3毛5一公里,一汽品质却只卖7万出头

2020年07月14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很多人婚后都会买一台车代步,有人会选择轿车,有人会选择SUV,相比之下我认为SUV实用性更好。因为我们买车的时候不仅要考虑到性价比,还要考虑用车场景和实用性,比如奔腾T33这台小型SUV,虽然只卖7万出头但是实用性很强,女性也能轻松驾驶,空间也是比轿车大,自驾游也很方便,标配6气囊真的非常良心,而且一汽的品质和技术经验都是值得信赖的。

奔腾T33的外观也是非常高端大气的,前脸也是营造出较为硬朗的姿态,中网配上全新的世界之窗的logo非常有层次感,两侧的led日间灯显得大气多了。车身的腰线较为流畅,内饰部分科技感强烈,液晶显示屏档次很高,中控干净利索,大屏导航大气有档次,关键是配置非常丰富,还支持手机互联等,诸多的车机配置也能够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用料上也是很用心的,特别是方向盘的设计非常不错,皮革包裹,平底设计,度过按键都让方向盘看起来更像几十万的豪车。舒适性的话,座椅设计较为良好,因为悬架的原因所以减震很一般,颠簸感还是有的,特别是在烂路的时候,车内感觉颠簸很厉害。隔音也很一般,不过这个价位还是能接受的,总体还是行吧。

操控还是非常给力,车子小灵活性好,适合各种场景路段,特别适合经常堵车的城市。方向盘的调校蛮灵活的,转向很清晰的,6AT变速箱挂挡也很是平顺的,跑高速也不会飘的,空间上只能说够用,前排完全ok的,169的大个子都没问题,后排的话也是刚好够用,只是后备箱会小一点,不过还是比轿车能装的。油耗也是没有负担的那种,3毛5一公里在国产里算是比较的省油的,适合经常自驾游的朋友。

一汽的发动机向来都是比较可靠的,1.6自吸加速流畅.没有顿挫感,驾驶感觉舒服且平顺。起步的话没有涡轮那么带劲,不过基于奔腾T33定位小型SUV,车子也没有那么重,所以起步的话要比中型SUV快一些,自我感觉良好,家用还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