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个新车丨实拍谍照曝光,新款比亚迪唐DM性能提升

2020年07月14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大内零零扒

比亚迪的全新中高级轿车汉在7月12日正式上市,EV纯电版入门车型就达到605公里超长续航,DM插混版也标配前发动机+后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提速可达4.7秒。紧随其后还将推出全新宋PLUS,汽油版和纯电版我们都已解读过,其中纯电版更是使用了汉EV同款前脸设计,不排除未来这将成为比亚迪纯电车型的家族脸谱。

而今年还有一款关注度极高的重头车型,那就拉皮改款的唐,涉及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和配置的全面改动。同时我们也第一时间拿到了DM版的实拍谍照。前脸部分格栅轮廓虽然不变,但上部龙须中间段加粗,下部四组镂空横条也在两侧进行了微调,再加上加粗的外围边框,整体风格显得更加立体。前杠两侧辅助进气口重新设计,改为大尺寸C型黑色板框,内嵌镀铬横条和新增的LED前雾灯,前杠下唇也新增了贯穿式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设计完全不变,可在翼子板选装“4WD”字标。车尾主要是对后杠重新设计,黑色防擦护板一直覆盖到车牌安装区域,另外新增银色下护板装饰。后杠两侧增加C型黑色边框和仿格栅装饰,内嵌悬浮式的红色条形反光带,呼应了改动后的前杠设计。此外车尾字母LOGO字体改为汉同款,新的4.1S尾标意味着百公里加速性能的明显提升。

内饰部分看似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但实则彻底重新设计,完全同步了汉的最新款式。中控旋转大屏从14.6寸扩展到15.6寸,搭配12.3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双辐条方向盘也是汉同款配置,此外副仪表台的按键面板和电子档杆也是如此,以及更具立体感的新款中部空调风口网格设计。车门内饰板也同样重新设计,新的氛围灯和座椅面料,以及格纹设计都更加突出了豪华感。

唐的外观和内饰改动将全面覆盖汽油版、DM插混版、EV纯电版。全系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和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车道保持,以及支持底盘透视的全景监控系统,此外DM版和EV版还进一步支持手机遥控驾驶功能。

另外汽油版也增加了NFC和蓝牙数字钥匙功能;而DM版会在性能方面进一步提升,百公加速时间从4.3-4.5秒缩短到4.1-4.3秒,新增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并且和新款EV版都增配可以大幅缩短刹车距离的博世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而新款唐EV版还成为继汉EV和宋PLUS EV之后第三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车型,除了电池系统安全可靠性的进一步提升,续航性能也将进一步加强。以入门前驱版为例,续航里程就从520公里提升到565公里。而高性能的四驱版动力输出也进一步加强,百公里加速从4.6秒缩短到4.4秒。

比亚迪唐系列中最具竞争力的应该还是DM版本,而EV版整体售价偏高,并且随着一票造车新势力竞品的跟进,形势相当严峻。不过此番改款后续航能力和动力性能都进一步增强。另外新款EV版的外观仍然还未曝光,不排除会跟进汉EV和宋PLUS EV的全新前脸设计风格,从而也更好彰显纯电版本与众不同的气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