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宝马发动机,外观内饰全面改造,全新观致7本月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0:53: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很早之前就有了观致7的消息,但是上市时间一直没有敲定,而如今观致7终于要在7月27号上市了,可谓又是一波让大家激动不已的狂潮。而且这次观致7上市,卖点十足,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很多人都说,观致7没有让大家失望,那么这款的表现到底如何,配置又是如何呢,让我们呢来仔细看一下。

首先在外观方面,和现款的观致7相比,新一代观致7可以说有颠覆式的变化。灵感源自中国古代建筑技艺的直瀑进气格栅,让整款车都变得有了国风的感觉,而且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两侧的大灯内部采用了112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效果非常的棒。前脸有着两大部分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大。从侧面看上去,车身的线条很流畅。而且和尾部相映衬,让整个车显得和饱满大气。这样的颜值也绝对是对得起网友的期待。

在内饰上。超过了12英寸的竖向液晶屏是车厢内很大的亮点,再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让科技感显得非常的突出,很多网友都说这是科幻版的车厢。当然在舒适性方面新车看起来也比较令人满意,软性材质包裹,还有缝合处细致的处理,到处都体现着这款车的精致的一面。

这款车的动力可以说最大的亮点了。新观致7搭载的是宝马的1.6TGDI和1.8TGD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而后者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都匹配了6AT的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一流的水平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