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端车永远逃不出的选择,带你认识别克

2020年07月14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别克作为美系品牌,初期定位为入门级豪华品牌,但随着市场的改变,别克放弃高端市场的定位,进入中端市场,现在已经成为中段市场的的销量大户。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它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别克商标中那三个盾牌的图案,三颗颜色不同并依次排列在不同高度位置上的子弹,给人一种积极进取、不断攀登的感觉。

21世纪刚刚到来时,上海通用的别克世纪出来了。扁长的车身、圆弧的转角、华贵的漆面,可算是让审美疲劳的小老板们长见识了!慵懒地窝在大皮沙发里,欣赏着美式豪华装修。遇见大坑,本以为会剧烈地砸上去,甚至连括约肌都已经做好了抵抗的准备,却发现,软软的减震就像大船一样,晃悠着晃悠着就过去了。与同时期的品牌相比,别克可是妥妥的豪车。

但是随着车辆的换代跟新,别克并没有抓住消费者心理,加上越来越多新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上海通用别克的头顶上已经没有能镇得住气场的轿车了,别克在中国逐步失去了豪车市场。与此同时,别克的管理层也快到斩乱麻,放弃豪华市场,进入进入中端市场。在中段紧凑型市场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