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也玩运动风,体育课代表君威GS

2020年07月1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浑圆运动的体型,线条优雅又彰显运动,车侧下包围与重新设计的后杠都毫无保留地展现自己独特的身份。君威GS专属飞翼纹理黑色格栅,搭配红色GS标识,气宇轩昂不怒自威。加上运动座椅和磨砂黑色轮圈黑红配的加持,运动感简直爆棚。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以及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让君威GS地操控表现十分优异。抓地力与制动力得益于Continental+Brembo的品牌加持,让君威GS在飞驰中收放自如。AGR认证的一体式运动座椅,造型颇具动感,功能十分强大,腰脱腿托都可调解。配备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61Ps、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地盘素养非常之高,无愧于“运动版车型”的名号,无论是速度、操控还是驾驶乐趣都可以满足。

在内饰方面,科技感也是十足,还加上了氛围灯,点亮之后,十分的温馨。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真皮的材质摸上去手感很棒,而且在门板内侧、中央扶手箱还有座椅都是采用的真皮,再加上工整的红色手工缝线,让它看起来精致又大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