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T+四驱,海外卖15万?这台马自达3我酸了

2020年07月14日 11: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了此前马自达发布的马自达3新车型预告,所有人都在猜测马自达会发布一款涡轮增压动力,带有四驱的车型,所以最终原定在7月8日于美国发布的新车型,却先在墨西哥亮相。

这台车搭载了一台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变速箱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综合来看,这台车的动力绝对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因为是新增车型,所以这台车的外观设计和普通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目前这套动力只会在两厢车型中出现,三厢车型可能会延期到2021年面世。目前这台车共有两个版本发售,售价分别是489,900比索和529,900比索,约合人民币15.06万元和16.29万元,说实话看了这个价格,再结合上这个产品力,我又酸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