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推新车!定位宽体轿跑,搭领克同款2.0T发动机!

2020年07月14日 12:4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想,能让“舒服哥”笑醒的事儿应该就是当初收购了沃尔沃吧?

作为一个民营品牌,吉利在创始初期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正因为它在2010年收购了沃尔沃这个“烫手山芋”,才让其在后面路更好走了一些。虽然吉利表面上对于沃尔沃没有任何牵制,但两者合作打造的BMA、CMA架构的确加快了吉利推陈出新的步伐。

近日,吉利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轿车车型曝光,新车英文名为Preface。从申报图和预告图来看,新车并没有采用传统的轿车设计风格,车身比例更更宽,再配合溜背式设计,很像是一台宽体轿跑车型。同时,也有网友表示新车的前脸设计很有沃尔沃的神韵。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达到了2800mm,因此推测其定位应该略低于博瑞。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领克03同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据悉,新车的中文名将会在今年8月公布。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