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奔驰”彻底没戏,降价一半都没人要,网友:15万还差不多

2020年07月1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是个消费欲望膨胀的时代,消费者们已经不再局限于平价亲民车型,有点资金就想购置高端系类车型,以此充当门面。另一方面,如此的消费倾向也高端市场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不过有成功就有失败,不少品牌在进军高端市场中充当了炮灰,北汽BJ90就是其中的一员。或许是背靠奔驰的勇气,这款北汽BJ90,上市之初售价在98.8万—128.8万,对标奥迪Q7宝马X7等豪车系类,最终只能是月售20余辆。可谓是雷声大,雨点小。

撇开品牌不说,就产品力而言表现倒是可圈可点。外形设计中透露着几分奔驰GL的气息。该车基于老款奔驰GL平台打造而来,设计上又融入了北汽的家族元素,整体保留了硬汉气息。笔直的腰线,银色的装饰线条,再加上车顶行李架,增添了该车的时尚与运动感。大尺寸的五孔格栅和独特的竖状尾灯,加上"北京"logo标识,品牌辨识度极强。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5171/1995/1860mm,轴距3100mm,和奥迪Q7相比空间尺寸更占优势,是该车亮点之一。

而内饰设计上往往是更能体现品质之处,高科技和良好的做工是高端车型标配。或许是为了沾奔驰的光,该车内饰几乎与老款奔驰GL级一模一样,奔驰标志性的炮筒式仪表盘,旋钮式开关等均在设计之中,也因此设计略显过时。虽然搭配了10英寸的触控液晶中控屏,但放之如今的时代,科技感和档次感均有所缺乏,竞争力不足。不过配置方面该车倒是十分丰富,是其提升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搭载了奔驰3.0T V6和4.0T V8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是245kw和310kw,最大扭矩分别是480N·m和600N·m。

如果说产品力方面,该车表现放之市场确实不错。但是北汽,这个老品牌,在国人心目中一直主打亲民,如今在品牌影响力还未提升的情况下,出其不意推出了售价在98.8万—128.8万的高端车型,似有一步登天之意,一时之间消费者纷纷喊迷。如今,几十辆的月销售量也宣布了北汽BJ90进军高端市场的失败,似乎北汽自己也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新款BJ90售价已经下降不少,最低售价仅69.8万,老款车型更是加了不少促销活动,售价下探至48万,可惜依旧少有消费者买单。或许北汽BJ90该放正心态,做好计划,一步一步脚印来,切不可操之过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