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七座SUV-DX9来救场,比捷途X90大一圈,配全新车标+1.8T动力

2020年07月14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都希望借助旗下DX系列扭转颓势,重振东南汽车在21世纪初的销量神话,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惨淡的销量直接将他们打回原形。根据乘联会发布的5月销量数据显示,东南汽车品牌5月总销量为1476辆,可以说,如今的东南汽车在销量上全线败退。

当然,东南汽车也曾辉煌过,前几年推出的DX7车型销量占到当年全系销量的40%以上,后来推出的DX3销量也不错,有几个月甚至销量过万。如今来看,在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旗下SUV的背景下,这两款车的销量受到巨大的冲击,垂垂老矣。

但是东南汽车并没有放弃,眼看着国内7座/大5座SUV市场持续火热,东南汽车也终于忍不住了,于是DX9应运而生。

根据图片来看,东南DX9作为全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与其他家族成员不太相同的全新设计风格。六边形格栅融入向外扩散的蜂窝状设计,看起来还是很有设计感的,熏黑的设计也能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效果,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

LED前大灯组与格栅连接成一体,灯眉延伸到前车门处,大灯下方被镀铬装饰包裹并与格栅下方相连,贯穿式下格栅穿过由4颗灯珠组成的雾灯区域。下方夸张的前包围使整车看起来非常霸气。

车身侧面,东南DX9采用了大尺寸SUV常见的平直线条,多段式的腰线以及前门下方的镀铬装饰都显得非常精致,且A-D柱全部涂黑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也非常的时尚。

车尾部分则十分饱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样将两侧LED尾灯连接起来。贯穿式镀铬条及英文字母标志等流行元素也没有缺席,后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大气的双边双出排气及扩散器装饰,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集聚了时下流行的元素,中控台上设计了一个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看起来还是很有科技感的。乍看之下好像是联体双屏设计,不过仔细对比就能发现中控多媒体屏幕与仪表盘有一个错位,中控屏幕与仪表盘外罩相连,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实现了全液晶触摸屏,电子档杆等一应俱全。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818mm,轴距2800mm,定位中级SUV。相比捷途X90、广汽传祺GS8尺寸更大。这一点对于中意实用性的购车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CE1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0kW(245马力),工信部油耗为8L/100km,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前东南曾表示新车将在2020年上半年亮相,但毫无疑问疫情影响了新车的顺利发布,何时能够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值得期待。关于东南DX9的更多信息,燕赵女司机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