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小车预售价才2.98万元起,难道不比摩托车香?【汽车Vlog313】

2020年07月14日 13: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在拥挤的大城市中,一辆便捷、小巧、灵活、经济、实用性高的出行工具显得十分重要。

正所谓“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上汽通用五菱在前段时间便给我们带来了五菱宏光MINI EV,预售价2.98-3.88万元,7月24号上市,这价格,不比买摩托车香?

null

小巧的车身能够自由灵活地穿梭在城市各种街道之间,转弯掉头极其轻松;车身虽小,但是空间却大,每一处空间都达到最大利用化,全车多达12处实用储物格,车尾空间更是可以拓展到最大可达 741 升;而且全系标配基础ABS+EBD、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舒适配置。

null

虽然现阶段五菱宏光MINI EV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低至2.98万元起的预售价,已经让我们提前感受到这将又是一款神车诞生的节奏,毕竟这可是一款不到3万元就能够入手到全新的而且还能够上绿牌的合法车子。

null

关于这款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 EV的更多体验,欢迎点开这期Vlog视频,你想了解的方面也许就在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