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车怎么却有一股子德味,别克君威就是

2020年07月14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把别克君威的logo挡起来,一定会有人把这辆车当做德系车。如果你仔细理解就越会发现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简直就是一辆披着美系的德系车。

外观整体不错,时尚大气,从侧面看的时候能感觉到轴距非常长。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上锐利的大灯,尾部造型简洁有度,层次清晰,但是看上去就很有力量的感觉。外观一脉传承了运动化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底盘虽然说稍微有点偏硬,但是悬架感受在家用级别车型里边绝对非常不错,搭配了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整体后排还可以四六分放倒,所以说整体来讲还是非常不错,外形长宽高尺寸为4902-1863-1456,尺寸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搭配整体颜值一点都不显小气,而且轴距达到了2829。

后排还可以放平,实用性拉满。

在舒适度方面,别克君威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优良的减震系统将多余的抖动过滤在车外。座椅包围性很强,能够把亲戚牢牢抓住,空调设计的也很到位,空调出风口,构型也很漂亮,出风也很柔和,开空调也没有异味。车辆突出的隔音降噪功效让车内外有效隔离,车中静谧性较高。内饰方面,有黑红走线的座椅可供选择,也是很符合运动的气质,中控屏相当有科技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