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三款车型满足不同需求,福特发布全新一代Bronco官图

2020年07月14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0年7月14日,福特汽车以线上发布的形式推出了全新车型Bronco。作为福特品牌停产多年但名声赫然的硬派越野车型,Bronco自诞生以来就在美国的汽车圈里掀起了一股风潮,除了低廉且耐用这两大特点外,三门版本强悍的改装潜力及越野能力更是让它成为了美式硬派SUV的代表之一。在本次的发布会中,Bronco一共推出了三款车型,除了根据车长区分的五门版及三门版,更加偏向家用、铺装道路驾驶的Sport版本也应运而生。

复活经典车型,外观上的传承自然是少不了的存在。全新福特Bronco的外形整体框架还是能够找到当年硬朗棱角分明的感觉,引擎盖与车身的线条及比例都被很好地保存了下来。作为突破,全新Bronco的前大灯在保持此前圆形大灯的基础上,在中间增加了一条指向“Bronco”铭牌的日行灯设计,不仅增加了前脸的科技感,也通过将前脸进行横向分层来实现视觉上更硬派的效果。

与时下很多硬派越野车型一样,福特Bronco也根据应用场景的不同提供了四门、两门以及Sport三种版本。而在越野数据上,两门和四门版Bronco都基于高强度钢框架非承载车身打造,其拥有最大可达294毫米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纵向通过角和37.2度离去角、最深可达850毫米的涉水深度。而Sport作为应用场景更为居家的版本,整车结构其实与两门、四门版本差别较大;新车并没有采用非承载车身,而是与福特锐际同平台打造,整体风格与我们熟悉的城市SUV会更加相似。

在车厢内部,两门及四门版本的Bronco的内饰几乎一致,内饰部分所有线条都平直方正,硬派风满满;此外,福特中控屏越做越大的风格也沿袭到了Bronco上,最大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在车内稍显突兀,与传统认知的硬派越野稍微有些出入。值得一提的是,Bronco将采用全新的“后蹬马”Logo,新鲜感十足。

目光转到Bronco Sport的车厢内部,整体风格与两门、四门的Bronco除用了一样的“后蹬马”Logo外,几乎没有什么地方是共通的了。能够看到,Bronco的车厢内饰更多的还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城市SUV内饰风格,整体感受属柔中带刚,居家中带点硬派的内饰氛围。

动力部分,两门、四门版本搭载2.3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此外新车还提供2.7T V6发动机供选,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542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手动变速箱与10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两门、四门版在四驱系统部分也是能够选择的,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高阶版本能够根据电脑自行判断需要用何种驱动系统,而基础版需要自行判断切换。

至于偏向城市的Bronco Sport,动力部分搭载2.0T四缸/1.5T三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57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