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测试谍照 伪装更少 或9月正式亮相

2020年07月14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奔驰S级测试谍照。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此前减少了外部伪装,仅在车头车尾利用伪装贴纸覆盖。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奔驰S级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参考谍照来看,全新奔驰S级前脸依旧采用了奔驰标致性的设计,前格栅内部三条横杠水平排列,颇有“王”字的感觉,视觉效果较为霸气。此外,新车前大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高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视觉层面拉长了车身线条。同时,就谍照来看,这台测试车上疑似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也应证了此前对新车的猜测。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曝光出的谍照,全新奔驰S级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提供超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相比现款车型可谓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S级将提供2.9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而梅赛德斯-AMG S级将搭载4.0T V8发动机,至于迈巴赫S级将继续搭载V12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