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辩解,销量最有说服力,皓影的强势让对手“冒冷汗”

2020年07月14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上市后第二个月销量就突破了万辆大关,本田皓影已然成为SUV市场的一匹“黑马”。在疫情后期,国内车市逐渐回暖,本田皓影销量顺势大涨。4月、5月份皓影销量连续两个月突破万辆,而6月份皓影销量再创新高,达1.4万辆,同时闯进SUV销量排名前十五,位居第十四位。

本田皓影自去年11月份上市后,曾一度被很多人不看好。在很多人看来,与本田CR-V相差不大的皓影,上市后将受到本田CR-V的排挤,内部争斗不可避免。网上不乏传来质疑声、唱衰声,但强者终归是强者,无需辩解,几个月后皓影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让唱衰者哑口无言。

今年上半年,本田皓影销量节节攀升,甚至在6月份销量达到1.4万辆,位居合资SUV销量排名第九名。而本田CR-V也保持销量稳增长,并夺得上半年合资SUV销量冠军。本田CR-V与皓影不仅没有像网友说的那样产生内斗,反而实现了齐头并进。

如今,本田皓影已成为继雅阁、缤智之后又一个“爆款”车型。皓影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而且在很大程度上助力广汽本田早日实现百万销量大关。皓影的成功,更是其他品牌车型无法复制的。

单从本田品牌影响力上看,就可以“杀伤”对手一大片。随着本田在华销量的不断攀升,本田品牌影响力更加强大、坚固,而且在合资品牌中本田始终处于领先水平。有强大的品牌力支撑,再加上本田超强技术水平的植入,本田皓影因此能迅速从众多SUV车型中脱颖而出。

本田CR-V的成功,又给本田皓影做了很好的铺垫,同时也给皓影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因此,皓影从产品打造、产品定价、产品宣传等多方面都是经过缜密筹划的。从而最终打造出一款高品质本田紧凑型SUV的全新形象,成功做到了与本田CR-V同中求异。

同时,超强的动力表现及超低的油耗,使得本田皓影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很多人喜欢用“买发动机送车”来形容本田,可见本田超强的发动机技术水平。而皓影正是搭载了本田比较先进的地球梦系列1.5T发动机,具备高响应涡轮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高达142kW。同时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4L,在同级产品中有绝对优势。

而更让人折服的是,皓影锐·混动车型搭载了SPORT HYBRID全新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配备2.0L发动机及E-CVT变速箱,综合电机最大功率达135kW、峰值扭矩达315N·m。拥有堪比V6 3.0L发动机同等的高扭矩,而加速平顺、动力强劲,也使得皓影锐·混动车型也为其贡献了一大部分销量。

写在最后

本田皓影这款SUV到底好不好?从节节攀升的销量上就可以给出答案,毕竟好的产品才会在多数人“实践”后得到认可,并形成良好的口碑,带动销量突飞猛进的上涨。作为一款上市仅半年的全新SUV,本田皓影已成功站稳脚跟,而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表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