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如何才能“出圈”?沈腾和新CR-V给我们上了一课

2020年07月14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上周末晚,等在手机前,准备收看《沈浪的思薇》首映式的朋友一定不会少。

毕竟,搞笑界“顶流”沈腾和城市SUV“一哥”CR-V的初次合作,确实噱头十足。

《沈浪的思薇》将主人公沈浪追求女神思薇的16年,用浓缩且颇具“笑果”的方式演绎出来。

用欢笑与眼泪交织的手法,也将CR-V与中国用户16年的相伴相随,巧妙地融入到微电影中。

双方的这次携手,自然取得相当可观的传播效果。

截至发稿时,微博上#沈腾追了ta16年#的话题,已经取得超过1.6亿的阅读,引发了1.6万次的讨论。

单单是沈腾微博下的微电影视频,收获了214万次观看和3.1万次的点赞。

这样的影响力,已然不止局限于垂直的汽车圈内,而是真正走向了大众,实现了“出圈”效果。

当然,新CR-V的这次成功传播绝非偶然。

从活动的前期预热,到拍摄花絮的放出,再到微电影发布后“病毒”视频的再传播,不难发现,东风本田为这次传播活动准备了细致周全的规划。

更为关键的是,微电影主题也与CR-V 16年来不断蜕变,不断进化,高度契合。

尽管东风本田并不是这种模式的首创者,但这次活动的完成度依旧相当高。

整个直播过程都没有长篇累牍的产品力简介,甚至领导的讲话、多达17款车型,16.98万元—27.68万元的指导价公布也被浓缩到一个非常克制的篇幅上。

但这恰恰证明了,东风本田深度洞察了传播模式和受众的观看习惯,实现了一次精准、高效且贴地气的传播案例。

功夫拍案

事实证明,疫情虽然给新车发布带来了诸多不便,行业生态也因此产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但只要肯投入,肯创新,这种新型传播模式带来的能量,绝对不容小觑。

当然,业界也需要清醒地意识到,并不是每一款产品,都有新CR-V这样的“底气”来做这样一次高规格的传播。

“没有短板,闭着眼买都不会出错”的产品力,16年沉淀、200万车主口碑,才是新CR-V“任性”的资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