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能源S61官图发布,全新电动SUV下半年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最近一段时间,新能源市场相对沉寂,尤其是赛麟和拜腾两家新势力戛然失声,更让行业笼罩阴云。但是市场从来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有品牌在竞争中随波逐流,也必然有品牌逆势而起。

就在7月13日,奇瑞新能源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官图,这款全新车型为紧凑级新能源车,代号S61。

新车出身于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纯电平台,这意味着在空间设计方面,不必考虑燃油车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传动轴等核心部件,相比一些油改电车型,新车的轴长比更大,前后轴可以更倾向于前后两端设计。

这种设计风格可以带来三种好处:

1.新车重心更分布于四角,急加速或者猛刹车时候,避免了推头或者翘尾,车辆稳定性更好;

2.不必考虑发动机和变速箱占据的空间,车辆可以有更大比例空间分配给乘员舱;

3.车身外形设计限制更少,给予了设计师更大的设计空间。

S61的颜值设计显然没有辜负天赋条件,依托于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赋予了新车更优美的比例和姿态,新车前脸有着很强的层次感,牌照框,雾灯框,虚拟进气口以及大灯和保险杠护板分隔成多种层次,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两边带有镀铬边条的雾灯框以及多层LED车灯明显提升了档次。

车身侧面,S61采用了逐浪车身曲线设计,轮廓饱满遒劲,线条简洁有力,前后轮毂的自然隆起带来富有流动感的视觉体验,贯穿侧身的掣电动感腰线暗藏玄机,走势由暗渐明,视觉效果非常丰富。20吋星芒轮毂,银色"Y"字型元素,行驶起来非常吸睛。

贯穿式尾灯则和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层次分明,尾部同样采用了多层立体设计,视觉感受非常丰富。

S61的内饰风格时尚优雅,双12.3一体屏设计,科技感和艺术感均很强烈,S61配备的头等舱豪华座椅,可以带来更宽适的乘坐感受。

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