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X3全球首发 搭第五代eDrive技术 下半年国产上市

2020年07月14日 16:5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7月14日,全新宝马iX3正式全球首发。作为宝马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的车型,iX3将于沈阳生产基地投产,并计划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据了解,该车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车身尺寸上,全新宝马iX3纯电动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依然为2864mm。未来新车国产后,将与汽油版车型共享智能科技。在配置上,新车将搭载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或将配备二级自动驾驶功能。

另外通过官方消息,iX3在国标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对比奔驰EQC的NEDC续航里程为415km,奥迪E-tron的NEDC续航里程为470km,全新iX3的到来优势还是极为明显的。

在动力系统上,iX3的高压电池系统将由华晨宝马动力电池中心二期生产,采用技术含量更高的811型镍钴锰三元锂离子电芯。相比现有宝马电动车型,电芯的能量密度提高了20%,电池包总容量约80千瓦·时,净容量74千瓦·时,电池包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54瓦时/公斤。

与此同时,新车还首次将电动机、电控、变速箱以及逆变器整合为一体,功率密度相比现有宝马纯电车型提升高达30%。iX3最高输出功率达210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