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和丰田陆巡黯然失色?搭载6.4L V8的牧马人终于来了!

2020年07月14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JEEP牧马人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硬派越野SUV,威猛的造型加上强悍的越野性能,让它在过去半个世纪里一直是不少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之车。

然而时过境迁,当年的“小老弟”奔驰G和丰田陆地巡洋舰早已经成为高端硬派SUV的代名词,售价也一路高涨,直逼100-200万区间,反而当年的经典牧马人,一直在原地踏步。

即便在2018年全新升级,但全系2.0T发动机的搭配似乎完全放弃了和昔日竞争对手的抵抗,变得没啥上进心。

不过你以为JEEP牧马人就这样放弃自我了吗?并没有!最近,一台搭载经典6.4L V8自然吸气HEMI引擎的牧马人终于来了,而它的目标就直指奔驰大G与丰田陆巡。

这台强悍的发动机可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招牌,拥有361kW的最大功率和644N·m的峰值扭矩,这样强悍的动力驱动一台载重40吨的大卡车都绰绰有余,更别提这小玩意了。而它还会搭载8AT自动变速箱或6MT手动变速箱,满足更多人的不同需求。据官方透露,这款硬派SUV的百公里加速只需4.5S,已经可以和G63正式PK了。

不过搭载如此强悍的发动机对牧马人来说压力也很大,那就是很多零部件需要加强,因为在原版车型上,发动机的动力其实并非最大短板,反而是羸弱的原厂悬架需要升级,所以热爱“大脚车”改装的朋友,在将这台性能怪兽买回家后一定记得升级底盘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