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红旗H9车头挂上红旗,这才是国产顶级豪车的真正气场

2020年07月14日 18: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些年国产品牌不断向上走,在某些细分领域,甚至已经可以匹敌合资品牌。但就目前来说,真正想要在豪华车市场分上一杯羹,还是得看红旗的。豪华车市场具有一定的特殊属性,它不仅仅需要强大的产品实力,更需要强有力的品牌力支撑,这方面红旗的起点非常高,作为一个有故事、有底蕴、各种国之重要场合中出现的品牌,它在每一个国人心中都有着很深的民族情怀。

但说实在的,前几十年红旗基本算是一直在吃老本,除了情怀、品牌之外,没有什么过多支撑消费者下决心购买的原因。不过近三年内部改革之后我们确实是可以看到红旗在内外设计、核心实力等方面的整体进步,可谓一日千里。

过往,红旗除了普通人买不到的顶级L系列之外,在民用领域基本没有拿得出手的真正高端作品。如今随着红旗不断发力,不仅有HS7这样的高端SUV出现,在轿车领域还推出了旗舰车H9。这款车型自曝光以来消费者就期待已久,把它称之为今年最为重磅的一款车型也不为过,甚至被人称之为中国牌劳斯莱斯,这款车型很快也将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早已经铺货到各4S店。

从实车来看,红旗H9确实非常气派。红旗家族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尺寸变得更为巨大,配合从引擎盖正中央延伸而来象征旗帜的红色LOGO,整体气场十分强大。两侧LED车灯组采用了扁平化的造型,与格栅两侧的镀铬饰条有非常好的连接,底部设有U型的通道,整个前脸犀利,又显庄重豪华。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9在两侧翼子板处还可以选装插小红旗的装置。挂上小红旗之后,气场完全不一样了,估计这会奔驰宝马奥迪停在旁边也要矮三分。

侧面贯穿式腰线令整个车身更显修长,5137mm的车身长度比短轴版奔驰S级都要更长,也赋予了它更强的底气,隐藏式的车门让侧面整体感也更强烈。另外,红旗H9车尾还具有一定的溜背效果,优雅与运动得到了很好的结合。尾部也具有不少设计亮点,红旗将天安门宫灯这样的民族元素融入进了贯穿式尾灯中,点亮后视觉效果很出色。

红旗H9的内饰更是将科技以及豪华发挥到极致,配色典雅,用料以及做工都达到了顶级的水准。每一个物理按键也经过精心设计,已经没有什么可令人挑得出毛病的地方。 车内还提供了两块大屏,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配合253色氛围灯,科技感营造得很出色。

红旗H9在智能化配置方面也非常到位,它所配备的语音助手甚至可以定位识别并精准识别指令,做出针对性的反馈。另外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系统还可以根据声纹采集用户身份,通过收集不同用户驾驶习惯等信息,形成更为个性化的服务。在其余方面,像BOSE音响、主动降噪、座椅加热等,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当然像时下流行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也会在H9上面出现。

红旗H9的轴距达到了3060mm,车宽1904mm, 车内提供4座以及5座两种版本,整体乘坐空间极为宽敞,特别是4座版本,完完全全的行政级座驾了。

动力方面,红旗H9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除此之外,它还将提2.0T涡轮增压版本,最大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并配备有48V轻混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提供首任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终身质保服务。

红旗H9的综合表现力实在是强大,它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外观上引人注目,媲美国外豪华品牌,内饰也将科技以及豪华感营造到了极致,在配置、空间、动力这几个方面也没有一处短板。而且也不是每个车都能挂小红旗的,就算挂上去气场也是截然不同的,红旗H9就是红旗本旗。说实话,这样一台红旗H9开出去绝对倍有面,甚至比起奔驰宝马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