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吊了车迷几年胃口,第一台阿斯顿·马丁DBX终于下线

2020年07月14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这周,阿斯顿·马丁在英国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下线了DBX新车。

这款车在2015年就基本定型,不断推出消息,它将挑战运动SUV的强大对手,比如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野牛,虽然是超豪华品牌,但似乎与宾利添越的调性差异较大。

无论是在威尔士的丛林山路、还是阿曼的炎热沙漠,DBX的运动和越野表现都超出预期,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42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全时四驱配9AT变速箱,在公路DBX动力惊人,0-100km/h的加速时间是4.3秒。

DBX全铝车身减重,可自适应调节的包围,有利于赛道表现,而且还有越野能力和5940磅的拖曳能力,DBX的性能比较全面,并不是超跑那种不实用的炫耀奢侈品。

相比后轮驱动的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希望DBX能拓宽品牌的影响力,除了保持以前产品一致的运动能力,在空间和豪华方面,DBX产品本身希望能让驾驶人和乘车人都感觉满意。

阿斯顿·马丁DBX在英国生产,为此还在威尔士建立了新的生产厂,这对正在脱欧的英国来说,DBX下线也代表了更多的意义。同时,因为近几年品牌的不景气,加上疫情的影响,阿斯顿·马丁取消了电动汽车的计划,也取消了Lagonda作为纯电动车子品牌的计划,DBX被承载了更多期望。

从SUV车型越来越受欢迎,豪华SUV在中国等市场爆发增长开始,早在5年前,阿斯顿·马丁的DBX就该生产出来抢市场了,阿斯顿·马丁在2009年就曾发布过类似的概念车,但一直拖到今年才真正下线,而DBX的最大期望市场就是中国,如果一切销售顺利,DBX还会陆续生产全电动版本、7座版和AMR性能版,但首先第一步,DBX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