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 | 抛开民族情结,卖到45万的红旗值吗?

2020年07月14日 19:46:03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汽车品牌千千万,要说中国人最有“感觉”的一个,非红旗莫属。作为我们的国宾专用车,红旗的身影出现在各种重大会议以及检阅仪式中,可以说是中国汽车的闪亮标签。

既然是标签,自然就身但重任。

为了更好的展现中国品牌实力,2018年1月8日,从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开始,新红旗品牌便以更年轻、更国际化的形象面对消费者,并推出了H5和HS5这两款备受关注的全新产品。2019年,红旗便成功迈入10万级销量阵营。

同时,新红旗品牌也在尝试冲击更高端的领域,推出了旗下首款豪华C级SUV——HS7。它的出现真的是把自主品牌的价格天花板打的稀碎——起步价34.98万元,顶配车型售价达到46万元,许多人满腹质疑,一个中国品牌凭什么敢卖到如此价格?

所以,今天借来了一辆红旗HS7的试驾车,看看它的驾乘体验到底如何⬇️

正在加载中...

红旗HS7几天的接触后我发现,即便抛开民族情结这个点,红旗HS7的产品力也绝对够硬,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都符合其自身豪华C级车的定位。

在同价位中,红旗HS7能带给你的绝对是越级的体验,从这一点来看,性价比真的高!聊红旗讲性价比也许有人会先入为主的觉得很扯,但是你还别不信,绝不带忽悠的,如果你看完还是抱有疑问,不妨自己亲自去试试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