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更有料,看领克01纯Pro如何拿捏年轻人的矛盾心理

2020年07月14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对于所有车企来讲,随着汽车市场的饱和,消费者的要求多元化,这将是一个优胜劣汰时代。

一方面,消费升级带来了购车者对于产品期待值的不断提高,而另一方面,不断缩紧的“荷包”又对高溢价产品说“NO”!这样矛盾的购车心理,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愈发凸显。

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车企如何获取受众群体的喜好,如何权衡好价格与配置的平衡,成为了车企在汽车市场竞争的关键。所以,当汽车生活在试驾活动时看到领克01纯Pro的第一眼时,脑中只有一个想法:领克确实很懂年轻人!

两年半,圈粉30万车主

2017年11月,基于CMA架构的首款量产车——领克01上市。作为自主品牌首次试水“高端品牌”的产品,其关注程度不言而喻,当许多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领克成功打脸广大“键盘侠”们,今年上半年领克总销量已经达到54,763辆,助力领克累计总销量突破30万辆大关,这份成绩距离品牌正式发布还不到三年。

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领克品牌销量再度创下2020年单月新高,共销售13214台,同比增长约53%,环比增长约2%。单从数据来看,领克已成为国产“高端品牌”不可忽视的一股年轻力量。

领克能够在短短时间内赢得几十万车主的认可与信赖,一方面是源于领克独树一帜的高端品牌价值理念,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创新打造了独特的发展模式,为用户带来极致用车体验,另一方面是源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和BMA模块化架构,赋予了领克产品强大的技术领先性和前瞻性。

凭借在品牌建设上的逐渐深入,领克的品牌知名度正在持续上涨。最新数据显示,领克的用户转介绍率高达71%,这也充分印证了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所说的那句话——“用户口碑就是品牌丰碑”。

配置升级,打铁还需自身硬

“让年轻人愿为热爱买单,为梦想窒息”并不是一句空话,领克也是朝着这个方向,来完善与进化他们的产品。全新上市的领克01纯Pro其实是2019款2.0T两驱纯版的升级车型,指导价仅仅贵了2000块,但配置的升级都可以另外写上好几页了。

领克01纯Pro版较前款车型外观与内饰几乎没有变化,但配置上新增了18英寸银翼撞色轮毂、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LED大灯、转向头灯、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等功能。此外,现在官网下订单直接赠送价值5000元的智驾选装包:AEB主动式紧急刹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

对于年轻人既想要高配置又想要低价格的心理,领克可是真真儿的拿捏得比较精准了,从领克01纯Pro 来看就可见端倪,仅仅15.88万售价的低门槛版本配置就已经朝高配版本看齐了。

低配车,也有享受豪车配置的权利

15万,一般来说是刚进入社会或普通家庭结婚的购车预算,这个级别要么是合资紧凑级轿车,空间一般,坐姿偏低,配置也不怎么高;传统合资SUV则只有小型,空间不大、配置和动力肯定也是十分寒酸;再者是自主SUV,空间够大配置够高,但无论是品牌还是品质上总觉得差点。

领克01纯Pro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会有人问,“纯”不是领克01的最低配吗?最低配的配置能有多高?

“入门即豪华”是现在车企很爱讲的一个概念,而领克01已经模糊了“入门”这个概念,它的纯、型、耀、劲四个车款实际代表了四种风格,并无高低配之分,“纯”代表的是简约风格。其实从配置表上能看出来领克01“纯Pro”虽说是简约,但并不简单,实用性配置依然齐全,科技化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即使年轻人受环境影响,而预算缩水,“纯Pro”的配置却不会跟着缩水。

对于那些为了降低售价、降低成本而减配主/被动安全配置的车企,这里不想发表任何言论,但大家也一定心知肚明。反之,领克01有了“沃尔沃”的安全加成,大家一定是非常放心的。

被动安全方面,领克01获得C-NCAP 2015版五星+最高星级和中保研最高星级成绩。与此同时,领克01的制动系统大大的缩短了刹车距离,达到性能车才有的34m。并且,领克01搭载博世9.3高动态版ESP,相较于普通的9.1版本,其反应更加迅速,从而有效避免碰撞。另外,领克01全车高强度钢比例高达73%,其中高达1600兆帕的热成型钢比例超过12%。

图片来源于汽车生活拍摄和领克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