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近期上市的高颜值新车,颜控福利来了,两款国产家轿很抢眼

2020年07月14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近期上市的高颜值新车,颜控福利来了,两款国产家轿很抢眼

不管是人还是车,颜值都是很重要的,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不一定能火,但没有颜值是绝对火不了的。比如汽车生产的第一步就是打造好看的外型,如果外观不能吸引人,其他配置再高也很难有市场号召力。所以各大车企在努力提升核心实力的同时,也在努力打造高颜值的车型。对于颜值控们来说,买车不要着急,马上就有几款高颜值汽车上市,可以大饱眼福了。

上汽新名爵6

改款的名爵6上市了,这款车的主要变动在于外观。新的名爵6是星辉式的中网,看起来已经很吸引人了,现在改造成了不规则的曲线中网,造型更加独特,辨识度也更高。中网周边设计了银灰色的包裹饰条,搭配下包围的开口,使得前脸极具攻击性。车身长度也有所提升,达到了4704mm,空间表现有提升。

名爵6的内饰也有了改动,中控使用了简洁化的设计语言,配上10.1英寸的触摸屏,具有智能的互联体验。名爵6依然配备1.5T发动机,但功率提升到了181马力,扭矩也提升到了285Nm,几乎是国产最强1.5T车型了,百公里加速肯定更快,毕竟前款百公里都能跑到7.6秒,动力提升后达到6.2秒的成绩。

宝骏RC-5

新宝骏品牌的轿车RC-5让人眼前一亮,在传统的印象中,宝骏的车型都是平庸偏居家实用的。但这款RC-5拥有科幻般的前脸和优雅的车身线条,配上新款的车标,完全是一派合资高端轿车的观感。该车2700mm轴距,在紧凑车中也是比较大气的。内饰配置也非常有科幻感,环抱式的座舱,配上连体屏的设计,红黑配色的内饰材质,车内的运动气息浓厚。RC-5拥有1.5L和1.5T两种动力配置,是家用为主的轿车车型。

起亚K5凯酷

韩系车这几年发展一般,当年凭借超高性价比优势的起亚K5,如今在市场上影响力式微。而为了打破这个局面,起亚对K5进行大换代更新,并中文命名为“凯酷”,有望在中国市场翻红,从观感上看,新K5的内外设计颜值达到了起亚的新高度,引起车迷关注。新K5使用虎啸式的造型,配上鱼鳍状的大灯造型,显得很有时尚范。轴距加长35mm后,竞争力肯定更强。

K5的内饰也进行了升级,不仅配置更加高端,设计更加时尚,还增加了一定的档次感,多了几分的商务属性。该车是1.5T和2.0T的动力,如果价格依然这么优惠的话,肯定可以再火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