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瓦罐迷福利!福克斯旅行版即将出炉,创车系颜值新高

2020年07月14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瓦罐迷福利!福克斯旅行版即将出炉,创车系颜值新高

福特汽车是非常有历史的一家车企,虽然这几年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一般,但并不影响它在全球的地位。福特的汽车在欧美地区是比较受欢迎的,拥有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而且福特的车型覆盖面很广,除了轿车、SUV之外,还有皮卡和货车等等,都在各个领域拥有很强的竞争力。这两年随着福特调整国内策略,福特品牌在国内的销售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当然,现在国产品牌不断升级,福特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加速新产品的引入和推进,打造了许多新的车型,比如锐际和领界等产品,还有想探险者这样的美式经典车型。而在早前,福特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一台重磅车型,它就是福克斯的旅行版。这款车的推出也是瞄准了旅行车市场的,毕竟现在不少车型都有了旅行版,比如高尔夫、迈腾、沃尔沃等这些,福特希望通过更多元化的产品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旅行版的福克斯看起来丝毫没有违和感,看着像加长了的两厢福克斯,但线条非常的优雅动感,看起来比普通的福克斯要更好看了,底盘也很低,运动气息很浓。虽然没有曝光新车的尺寸,但从图片上也能看出来,该车的长度是不错的,在福克斯的基础上有了加长,内部空间很大,尾箱也非常的宽裕,载物能力是不错的。

旅行车比两厢车要大,也更加的实用。现在国内的旅行车产品并不多,虽然合资品牌已经在打造这类产品了,但好看的并不多,而口碑、产品力不错的,基本上都是30万以上,而且是进口身份,比如说大众蔚揽沃尔沃V60等。如果福克斯的旅行版进入国内生产的话,竞争力肯定很高,毕竟福克斯本身的定位价格并不高,如果旅行版在国产福克斯的基础上加1-2万可以理解,依然是很有竞争力的车型。

旅行版福克斯和现在的三厢福克斯内饰很接近,拥有悬浮屏设计和液晶屏幕,中控是很有立体感的构造,没有太多的设计新意。三幅式方向盘使用皮革来包裹,和同级别相比,可能没什么吸引力,但实用度是很高的。第二排的座椅很宽松,有不错的倾斜度,乘坐有一定的舒适度,透气效果也不错,而且地台很平,凸起较小。

另外,旅行版的福克斯将会使用和福克斯一样的动力配置,毕竟是衍生的车型产物,1.0T和1.5T的三缸发动机,动力表现没太大优势。但只要价格方面有优势,或者是更换四缸发动机,福克斯的旅行版一定可以大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