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跑吧奔腾,T77 PRO携手奔跑吧梅开二度

2020年07月14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直播车市

今年夏天上新的综艺更有十多部,堪称“神仙打架”,《奔跑吧4》从一众实力选手中杀出重围,稳居周末档收视冠军,话题热度持续攀升。沙溢、郭麒麟、蔡徐坤组成的“砂锅菜“组合强势出道,全新阵容备受年轻观众热捧,节目官方指定用车奔腾T77 PRO极速晋升为“第7位常驻嘉宾”,在节目中与跑男团们激情互动。

近日,《奔跑吧4》节目组空降吉林长春录制,同时在一汽奔腾工厂隆重举办”奔腾向前的我们 一汽奔腾&浙江卫视《奔跑吧4》栏目组签约仪式“,国民汽车与国民综艺梅开二度跨界合作,高能释放品牌年轻化的姿态,诠释进取向上的正能量。

国民汽车再度携手国民综艺 奔跑不息奔腾不止

《奔跑吧》作为一档现象级爆款国民综艺,其倡导的以“奔跑”为主题的青春正能量,吸引了一大批进取向上的年轻用户。《奔跑吧4》开播以来,更是关注各类社会热点话题,引起用户的深度情感共鸣。作为《奔跑吧4》的官方指定用车,奔腾T77 PRO的用户多为年轻进取的新城市先锋派,与《奔跑吧》秉承的勇于拼搏、不放弃的精神高度契合。

一汽奔腾作为国民汽车品牌,自“新奔腾”战略发布以来,始终将年轻化战略放在核心位置。奔腾再度牵手年轻有活力的《奔跑吧》节目,是奔腾深化探索年轻消费群体需求,构建品牌年轻护城河的重要营销决策。

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隋忠剑

后浪正奔腾 第7位跑男常驻嘉宾

去过天南,走过海北,从人间天堂杭州到中原腹地开封,从中国交通十字路口郑州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奔腾T77 PRO在各大城市间流光掠影,炫酷的“光影折学“外观设计、点阵式数码雨滴前格栅、贯穿式几何阵列LED后尾灯等独特造型,美感爆棚,每到一处都惹众人围观。

车上搭载的YOMI全息智控影像系统秒变团宠,跑男团在车上最大的爱好是调戏YOMI,烫嘴Rapper沙溢被它的歌声圈粉,AngelaBaby对着YOMI疯狂比心。每期奔跑硬战之前,“兄弟团”总会在奔腾T77 PRO上迅速回血,环抱式奢享空间营造出宽大舒适的车内环境,进入车内身心能得到极大放松。

短短几期的节目,极速领航的引力座驾奔腾T77 PRO实力抢镜,俨然已是第7位《奔跑吧4》常驻嘉宾,跑男团中的后浪,与其他成员一起穿越时空,体验百样人生,迎接不同的挑战。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沙溢荣获77号员工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每一档主流的综艺节目中都少不了幽默风趣的东北明星,充满大碴子味的东北普通话,总能造就导演想要的搞笑效果,出生于吉林长春的沙溢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巧合的是,沙溢是个生于斯长于斯的一汽子弟,对一汽的熟悉已经融入他的血液中,甚至连工人洗澡用多大块肥皂都一清二楚。

一汽奔腾&浙江卫视《奔跑吧4》栏目组签约仪式上,沙溢不仅以一汽子弟的身份接受了一汽奔腾为其颁发的荣誉证书,更穿上了一汽奔腾77号厂服,从情感上链接奔腾T77 PRO与他在节目中并肩作战的经历,也象征着一汽子弟的记忆与传承。岁月风云变幻,初心常在、情怀永驻,但奔腾将直面挑战、创变新生,承载着新一汽人的梦想,奔跑不息、进取不止。

焕新进阶全面升级 最懂你的奔腾

“得青年者得天下”,自新奔腾战略发布以来,一汽奔腾就放下身段,读懂年轻人、了解年轻人的喜好,与年轻人平等沟通,融入年轻人语言体系,用年轻人乐于接受的形式进行潜移默化的渗透。二度与《奔跑吧4》节目组携手,正是一汽奔腾年轻化营销策略的重要布局。

一汽奔腾精准定位品牌,强化用户精准细分,推进客户关系重构,不断创新沟通生态;依托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和管理用户体验;同时加强跨界合作,拓展多领域的相互赋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在年轻化战略指引下,一汽奔腾必将焕新进阶,乘风破浪,与时代共奔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